第二天一早,悠閒的享用完飯店早餐之後,又回房間混了一下才出門,今天的重點行程是下午的真榮田岬潛水 & 青洞浮潛。早上就輕鬆一點吧!原本有查了仲泊遺跡和恩納博物館,不過最後大家決定到海邊走走就好,所以就慢慢的往海邊去吧!

走進往海邊的小巷弄,這裡超沒有觀光地的樣子(這裡不是景點呀!) 享受一下日本的鄉間空氣,我覺得這裡不像日本耶,反而比較像台灣,但是他們路上比較乾淨一些! 醜醜的水泥房子、亂七八糟的電線,生鏽的欄杆等。


路上發現古早文具店



不過幾乎每戶人家門口圍牆都會有石獅子,沖繩和金門一樣到處都是石獅子,由來也是一模一樣,擋煞用的,在美國村看到
連禁止車輛進入人行道的水泥路障也做成獅子的樣子。


一下就到海邊囉,不過這裡似乎不是玩水的沙灘,岸上很多小珊瑚,還撿了一些"芝多司"形狀的回去。



但我們還是在這裡玩了一下,硬是要走進水裡,水還蠻清的,但靠岸的地方沒甚麼生物,不像小琉球的潮間帶上超多各式各樣的生物,一堆不能吃的海膽和海蔘。



回頭就看到我們的飯店


回飯店時還在停車場看到BMW的跑車,旁邊的日本車一比之下,變得超像玩具車的!對了,日本的轎車都好小一台,坐在裡面會動彈不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