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吧台都好棒,總之整間店走的是清爽日系雜貨風,但和好日是不同的感覺,而且因為空間較大的關係,所以讓人覺得更自在,又有無線網路可使用,餐點和飲料樣式也比好日多元!

餐點當然是主打早午餐啦!種類蠻多的,我沒一一拍照下來,只拍了我們點的!另外也有單點的三明治、甜點蛋糕、飲料有咖啡、茶、果汁醋等,非常多種唷!甜點和飲料的價位約在100~150元左右,早午餐的價位是150~280元,我沒有很注意,僅供參考!


首先來的是氣泡水,之前在歐洲喝過,我覺得還蠻有趣的!阿光是第一次喝耶,他喝了一口之後露出怪表情說,感覺好奇怪,笑死我啦!


等了一會兒之後來了一杯百香優格水果沙拉,搞不清楚是誰的,所以我就先吃啦,只吃了我愛的香蕉,還有芭樂,冷類水果西瓜和火龍果瓜就留給阿光。優格醬混有百香果好好吃!

然後是阿光的Lei Lei微笑早午餐,他選的是牛排(就是看到這家店有牛排才帶他來吃的),超豐盛的啦,有三款麵包、炒蛋、蛋沙拉和好吃的cream cheese抹醬。


牛排旁有一特別的沾醬,好像是某種口味的橄欖油,沾著吃增添了很多風味,但是一上來牛排就有點冷了(溫溫的),所以不是那麼棒,如果熱呼呼的就好囉!可頌也還OK而已,沒有很酥脆,其他兩種麵包我沒吃,不過那個麵包抹醬超好吃,不是一般的奶油而是cream cheese!!我想如果餐點溫度在上桌時可以再高一些,一定會更加分。


再來是我的手工特製三明治早午餐,看起來比剛剛的牛排空虛一點(但吃起來一點都不空虛),然後原來剛剛的水果優格是阿光的,不過我依舊很開心的把香蕉和芭樂吃掉了!

我選的是手工漢堡排三明治,那個漢堡排---超~厚~的~~~!而且非常多汁好吃耶,吃完之後超飽的!表面煎得有點微焦,完全沒有間過久而太乾,裡面當然就是非常多汁啦,而且肉汁好香甜呀!有點可惜的是,下層的土司因為吸收了肉汁,而且又壓在最下面,所以變得濕濕扁扁的了,不過還好還沒到爛爛的程度,所以口感還可接受。



然後是飲料,我們都點了130元的飲料,都很大一杯唷!而且是還有附一小塊cheese cake耶!超開心! 阿光點的是荔枝蔓越莓醋,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不錯耶! cheese cake是百香果口味的唷,裡面有百香果籽呢,淡淡的百香果香汗濃郁的起司,上桌後我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小口,喔喔~~~有冰淇淋的感覺耶,好好吃唷!


我點的是冰拿鐵,一樣有一小塊蛋糕,真的好開心,因為我一開始有想要不要點個蛋糕來吃的說,但又覺得會吃不下就沒點了! 不過拿鐵的咖啡味不是很濃,有點稀稀的感覺,但喝了幾口之後又覺得還好,我覺得味覺有點被養壞了,咖啡越喝越多真糟糕。 XD      對了,那個盤子好漂亮!


非常棒的一家店,希望他可以一直一直營業下去。這種店在台北的話,一定馬上大紅,然後每天都大排長龍,大家搶著吃。在新竹卻連假日都可以不用訂位,不過這樣對我們顧客來說非常好,以後又多一個悠閒的去處囉!

延伸閱讀: 【世界街】Lei Lei Brunch Cafe 蕾蕾咖啡 - 舒適的空間

地址:新竹市世界街154號 (世界街是單行道,所以從城隍廟的北門街轉世界街進去比較順)
電話:03-523-3771
營業時間:8:00~18: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