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潛水完就搭著計程車回飯店休息了,忘記可以去真榮田岬的景觀步道走一走,所以出來吃晚餐時天還很亮。今天晚餐就到離飯店比較近的味處幸樂食堂用餐 (tablelog上的評分是3.03),這家店就位在國道58號上,隔壁是一家很高級的餐廳 - Casa la Tida (3.37分)。是一家地中海餐廳,網頁上有繁體中文菜單喔,價位也高很多,大概要2000日幣才能吃飽吧!


我們吃吃小食堂的沖繩麵就可以滿足啦!


我們點了三碗排骨麵、一碗三層肉麵!單價都是550日圓。這是我們第一次吃到沖繩道地豬肉麵!很好吃耶!豬肉燉得很軟、很入味,湯頭很鮮美,完全不會過鹹,麵條也好吃,那個蛋皮也好吃~~!





這是一家算是居酒屋吧!所以有很多小菜可以點


我們合點了一份炸雞塊,喔喔,這現炸的雞塊也太美味了吧~~ 熱呼呼的,雞肉很嫩、很多汁!



酒類菜單


店裡座位很寬敞,大的和式桌!


吃飽後開心合照一張!



地址:沖繩縣恩納村字仲泊1385-1號
電話:098-964-5354
營業時間:11:30~23:00 (水曜日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