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晚上訂采風樂坊在兩廳院的演出,晚餐原本預定要去吃古亭婦幼醫院附近的韓華屋-道地的韓式料理,所以下午先到師大附近的青田街逛逛,來這家慕名已久的學校咖啡館! 青田街一巷,就在金華公園地下停車場入口附近,我們一開始沒仔細看,繞了好大一圈。今天一如往常,雖然有GPS但還是不小心轉錯彎了,台北的路真的很難開~~~XD  不過很幸運的一轉進金華街,就看到路邊有一格停車格,順利就找到停車位了!




我們剛到時店裡客人還不是很多,多是單獨來這邊上網的人,但不久之後來了好幾桌朋友聚會,所以整間咖啡館也熱鬧了起來,這裡還蠻多外國人來的。


我點的是下午茶套餐,一塊蛋糕加上一杯卡布奇諾,蛋糕大概有4~5種,自己到蛋糕櫃前選擇,我選的是原味起司蛋糕



我的熱卡布奇諾,咖啡好喝


原味起司蛋糕,也不錯吃


阿光點鹹食,這裡提供的鹹食式各種口味的帕里尼


選的口味是比較少見的法式燻鴨胸帕里尼,附有清爽的油醋沙拉和果汁一杯,今天是葡萄汁。帕里尼外表烤得熱熱脆脆的,搭配鴨胸非常好吃呢!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一杯冰的棉花糖摩卡奇諾,棉花糖好大,摩卡奇諾也不錯喝,咖啡+巧克力的組合,但是我覺得似乎冬天來喝比較適合~~因為有巧克力,所以甜度和濃度都會偏高,不是那麼清爽,喝完要喝一下開水,消除濃郁的味道。


因為不知怎麼回事,我一轉圖,就被壓縮成胖胖杯,所以大家將就一下看,自己轉一下頭吧。XD



門口有許多藝文資訊,任意取閱。


營業時間



其他飲料還有這些~~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一巷6號
電話:02-2322-2725
BLOG:http://ecole-cafe.blogspot.com/

提供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