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咖啡待了一下午,也差不多到晚餐時間了,準備離開去古亭那吃韓華屋;離開前意外發現"品悅糖"就在附近的金華街上,決定過去買個蛋糕來吃吃。 白色外觀讓人一眼就看到,店面不大,門口和屋頂都坐著可愛的小女生。 店內人聲鼎沸,已經沒有多餘的座位了,還好我們只是要外帶,蛋糕櫃李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好可口,但價位也很可觀,一個單價要150元左右。



考慮了一下,點了最右邊的白朗峰,我被"椰奶"和"熱帶水果"吸引了! 雖然也很想點中間的檸檬泡芙塔,但是很怕吃到不酥脆的泡芙,所以先保守一點,沒選他。


除此之外順便買了兩個可麗露,一個是50元。不知道是因為放到隔天財吃的關係,外皮不是那麼硬,有點受潮的感覺,但還是好吃,只是單吃有點過甜,應該要配茶或咖啡比較好。 外帶蛋糕,店員會問需不需要冰寶,當然是要啦! 外帶的蛋糕盒好可愛、塑膠袋也很可愛,是舉著手的小女孩。




在晚餐後把蛋糕拿出來吃,這個很特別的蛋糕上插著像滴管的東西,裡面有濃縮果汁,先把它擠進蛋糕裡,但是一切開還是流出來了。


蛋糕有一定的水準,但是價位實在太高! 我覺得京站B3的愛莉兒甜品盒,也有這樣的水準,但是單價在100~120元間而已,稍稍便宜一些!CP值較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號1樓
電話: 02-33222833
網站:http://www.ladouceur.com.tw/
EMAIL: service@ladouceur.com.tw
GPS座標:  25.02988  121.52976
營業時間: 下午1:00 至 晚上 9:00
週五、六及例假日至 晚上 10:00


延伸閱讀: 【台北京站】艾莉兒甜品盒    
 
【台北京站】艾莉兒甜品盒 Part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