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用一下之前的照片,這次都沒拍外觀~~~

是的!我又去好丘了,但是這次不是去吃貝果 (上次吃,覺得不好吃),而是去吃漢堡和咬咬女士吐司。因為沒有訂位,中午到的時候前面還有兩組等待的客人,所以我們登記候位後就先到旁邊的蜜朵麗吃冰淇淋啦! 點了芒果和桑葚牛奶口味,芒果的吃起來比較像"雪泥",桑葚牛奶就是冰淇淋的口感!兩個味道都很不錯,雖然不是非常"濃郁",但是我覺得是剛剛好,吃完不會讓人有很甜膩的感覺! 對了,這兩個口味一球都是60元。



大概等了20~30分鐘就輪到我們囉,坐在靠牆的一個小位子,桌上有一疊書和復古風的小檯燈,雖然很有fu~但是占掉桌面快一半的空間~~桌子已經不大啦!


這次點了豬里肌芥藍貝果三明治 (我現在才發現是貝果~~XD,我一直以為是漢堡哩,想說怎麼這麼空虛!!沒有好好看MENU的後果),加150元升級成套餐。150元的套餐附有1. 美式咖啡(冰or熱)、2. 新鮮沙拉or每日湯品、3. 米布丁or瑪芬or手工優格。



這個豬里肌芥藍貝果三明治,就真的只有里肌肉和芥藍菜,上來的時候覺得好小一個(心裡想的是漢堡),不過豬肉還不錯吃,調味很好!這個貝果大概是有加熱的關係,所以是貝果沒錯(有貝果的嚼勁),不是偽裝成貝果的麵包了。 XD


我點得是咬咬女士佐沙拉!這個上來時感覺超豐盛的,阿光點的豬里肌芥藍整個被比下去了!



有兩片吐司夾火腿和起司,吐司邊烤得非常焦脆,連我這個本來不太吐司邊的人都覺得超好吃,吐司上面加上一個半熟的太陽蛋,旁邊的沙拉,均勻的裹上清爽的和風醬汁,還有烤得酥酥的小土司丁。



我又加點了一杯熱美式(可免費加一份濃縮牛奶),點(好,丘)套餐一份可享加點飲料折抵30元,所以我的熱美式只要50元。比起來還比點貝果三明治或是漢堡再加套餐划算耶!


套餐的冰美式咖啡和每日一湯,還有我的熱美式,這次咖啡比上次來點的冰拿鐵好喝很多,上次的冰拿鐵一整個很稀,不知道是都這樣還是我比較倒楣?每日一湯是冬瓜排骨湯,還蠻好喝的,排骨對得很軟爛,湯頭也很棒,重點是熱呼呼的!


最後是套餐的手工優格,是自製原味優格,所以不像外面賣的那麼甜,而是偏酸的口感,我覺得很棒!



好丘官網: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oodchos/
營業時間及交通資訊:http://tw.streetvoice.com/writing/goodchos/article/1192213/

延伸閱讀 - 上次的食記:  【信義區】四四南村 - 好丘 good ch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