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竟然忘記拍外觀了!

原本是想跟小婷約在好丘的,但是覺得好丘可能太吵了,而且只有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而且我們改約下午,所以另外找了這一家,在學校後面的巢咖啡。很喜歡它淡雅的空間,和原木色的桌椅,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巢咖啡下午2點才開始營業,營業到晚上12:00,每月6、16、26日公休。 我們大約2點左右抵達,但是他還沒開門,所以就先到學校裡晃晃,學校沒甚麼變,可能是剛開學,所以也沒有假日來自習的人,正中午的太陽正毒辣,所以也沒有打籃球的人,倒是川堂有人在練啦啦隊!

附上一張好幾年前回學校亂晃時拍的照片



在校園裡晃了一圈後,巢咖啡就開門了,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座位,我們就坐在落地窗邊的茶几這裡好啦!因為一直和小婷聊天,所以沒有拍很多店裡的照片! 中間的位子是我很喜歡的淺色系原木桌椅,桌子還可以打開變大,適合要念書或是用電腦的客人。


我們都很喜歡這裡的氣氛,很安靜、悠閒,空間也讓人很放鬆,不久之後來了兩位念書的小妹妹,後來又進來一組跟我們差不多的上班族好友,這裡不是走開心聊天路線,而是低聲交談、優雅路線,感覺很棒! 看其他網友的介紹,後半的空間有一間包廂,地下是目前是留空的狀態,未來可以規畫成藝文展覽空間,或是加上桌椅,增加座位,服務更多慕名而來的人。 門口擺著一台小摺,不知道是不是老闆上下班的交通工具?


目前只提供咖啡、茶和甜點,沒有三明治等輕食。



甜點的名字都好可愛喔。


我點的是冰拿鐵和溜溜雪藏起司蛋糕,小婷則是點熱可可和大姑的香蕉蛋糕。 首先上來的是小婷的熱可可,茶杯好有中國風喔,小婷說這是帶苦味的可可唷!


然後是我的冰拿鐵,吸管竟然是鐵做的耶~~好特別,後來把它拿起來一看才知道,下面其實是湯匙耶!好有趣的產品。這冰拿鐵好好喝,雖然上來時已經混合了,沒有咖啡和牛奶的分層,但是味道非常好,咖啡和牛奶的比例很完美 - 濃郁但不苦澀的咖啡,甜度也很完美,其實是不甜,但也不會讓人覺得這咖啡味太重很苦~~。老闆真的是咖啡達人呀! (不好意思,我不是咖啡達人,所以形容得很爛 XD)


然後是甜點,香蕉蛋糕,還加上了畫龍點睛的鮮奶油!但是我個人是不喜歡這種偏乾的水果蛋糕啦!


這是我的溜溜雪藏起司蛋糕,完全顛覆了我對起司蛋糕的印象,它裝在杯子裡~~而且應該在下層的餅乾底跑到上面,變成很漂亮的裝飾!今天是藍莓口味,藍莓藏在中間,所以看不到!
這起司蛋糕非常的綿密,藍莓味道也很棒 (我平常不是特別喜歡藍莓的說),不過吃到後來因為有點回溫 (邊聊天邊吃,所以吃得很慢,而且很好吃,所以要慢慢吃),變得有點軟,像幕絲一樣,如果一開始再冰硬一點可能更棒~~
(個人口感)


用湯匙吃,超方便的~~~


今天很開心一直和小婷東聊西聊的~~還沒聊過癮,阿光就打電話來了,他一個人被我丟在信義區的百貨公司森林裡~~,非常無聊的走了一下午,真是太可憐啦!  晚上繼續續攤,三人一起去A9吃勝博殿的豬排,感覺豬排變小了,但是還是一樣好吃,尤其小婷一直稱讚他們的白飯,怎麼可以煮得這麼好吃呢!

總之是很愉快的一天,有機會還會想再去的一家咖啡店,只是台北的店真的好多呀~~~每個都好棒的樣子,根本吃不完呀!


巢咖啡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10號 (就在松山高中後面,藍球場的斜對面)
電話:02-27534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