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超愛吃乳製品的人,像是奶油、乳酪等,在飯店或是飛機上吃早餐的時候不是都會附一小盒安佳的奶油嗎?不管麵包是多大,我絕對會把奶油全部塗上麵包吃掉! 麥當勞的貝果早餐,有乳酪或是果醬兩種選擇,我當然是選乳酪抹醬啦!乳酪比奶油好一點的地方是口感比較不油,且帶點酸味,所以容易吃更多,我也是每次都把附的乳酪全部都塗上貝果,厚厚的一層,開心的吃光光。

上次去遠百樓下Jusco時發現了這個笑牛牌迷你乾酪,之前就知道這個產品,不過因為價格稍高,所以並不會特別買來吃,上次心一橫買了一盒原味的(藍色,有15小塊),結果看電影時不小心一個接著一個,就吃光光啦! 之後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昨天到大遠百附近,所以就順便再去買個其他口味來試試,沒想到,現在剛好再買一送一大特價!真的超開心的啦,所以就買了兩盒藍色、兩盒綠色的! (不過保存期限大概只剩一個月)

藍色就是原味,綠色的裡面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火腿和番茄! 另外紫色的裡面是:原味、洋蔥和火腿;最右邊橘色的裡面是:原味、切達起司、藍紋乾酪。其實之前在家樂福也有買一盒橘色的,吃了其他口味之後還是覺得原味比較好吃,另兩種起司的味道重了些,不過多吃幾個之後也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