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是逛國際通,作最後的採購,因為大家想買的東西不太一樣,所以就分開行動,約定中午在新光三越前集合,一起去吃午餐,午餐要去吃市場通裡的"市場餃子"。這家也是我在tablelog上找到評價不錯的餃子店。(點我)



外觀,在市場通旁邊的小巷內(地圖請點我),巷口似乎是一家非常有名的家庭餐廳,人超多的,有看到似乎是台灣遊客因為沒訂位而黯然開。



店面很小,大約只有10來個座位,價位大概250~500日圓,非常便宜!有各種不同的餃子組合,像是餃子和拉麵套餐之類的!


我們都是點這種餃子拉麵套餐,500日圓,一樣是去邊邊的機器買食劵,然後拿給廚師。有煎餃4顆、拉麵一碗、白飯一碗,味道都不錯,白飯很好吃,麵條也很Q,湯頭也好,餃子當然是比台灣的鍋貼好吃啦,外皮煎得酥酥脆脆的。



為其實份量也不是很多,所以吃完後又到市場通裡買沖繩甜點來吃,這個東西,吃起來像是偏乾的蛋糕,是甜的!有原味和芝麻口味,我買了一個給大家試吃之後,大家也紛紛來買,一個好像是100還是80日圓的樣子。單吃有點乾和甜,要配水喔! 店員很可愛的和我一起拍照。



在市場餃子斜對面的一個生鮮雜貨店門口發現一隻睡覺的貓,超可愛的,我們很開心的和他一起拍照,老闆說他是貓店長,現在休息了!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一起到"貓的家",小小的一間店,大概7~8坪大而已,原本以為是賣貓咪食品or用品的店,結果是賣以貓咪為主題的手作雜貨,都很可愛,但是價格也不便宜,所以逛了一圈沒買什麼。



那霸的藥妝,大家推薦的是平和通裡的松本清,很大一家,但是東西不便宜,還是小祿站的百元藥妝比較便宜。



新光三越旁邊巷子裡也有一家,這家東西就有比較便宜,跟小祿站的差不多,甚是有幾樣還比小祿站的藥妝店更便宜呢!推薦來這家找想要的物品吧!


下午我和大頭都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了,而且我的明信片都還沒寫,所以就在國際通上最大的Strabucks點杯咖啡,坐下來休息,趕緊寫明信片,熱拿鐵中杯的價位是日幣420圓。國際通上就有郵筒,郵票是之前在首里城的紀念品販賣處買好了,貼一貼之後就直接投郵筒啦!


市場餃子
OPEN:11:00~22:00
定休日:11:00~22:00
ADD: 沖縄県那覇市松尾2-11-15
TEL: 098-861-8629

沖繩工房 貓の家
OPEN: AM10:00~21:00
定休日:水曜日
ADD: 沖繩縣那覇市松尾2-6-10
TEL:  098-963-9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