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結婚那天剛好是阿命的生日,他答應我要來的,所以我還很貼心的特別準備了一份小生日禮物要送他,就是柯亞的手工草莓果醬!!(ps. 阿命比我還愛草莓);沒想到婚禮當天,阿命竟然、竟然.........沒有出現~~~,傻眼了我! 原來前一天,他的好朋友們幫他慶祝生日,然後就被灌醉了!! (只好原諒你了)
因此我才會有幸吃到這次的高級日本料理 (我的結婚禮金 XD), 我從來沒吃過這麼高級的店呀!感謝阿命,不過真是不好意思,忘記把你的草莓果醬帶給你了,明年補新的給你啦!

因為我從來沒吃過這麼高級的,所以每一樣都 ---- 好...好....吃~~~~~~~~~~~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流口水吧! 那個海膽,好好吃喔,我之前不知在哪裡吃過一次海膽,覺得海膽哪裡好吃?鹹得要死、又有怪味,沒想到這個海膽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好綿密、完全沒有腥味,也不死鹹;生魚片的部分就不多說啦,高級料理店的食材果然不一樣呀!


鮭魚卵這個東西,我原本也不愛,也是一樣又鹹又有怪味,而且我討厭那種 "噗茲" 的口感,但這個鮭魚卵是師傅自己醃漬的,味道很好,一樣完全沒有腥味,雖然還是有 "噗茲" 的口感,卻讓我完全改觀耶,變成很"Juice" 的口感~~~ (我吞口水了 XD)


鮑魚凍是第一道上來的,算是前菜!很特別的料理,我很喜歡! 蛤蠣湯是生魚片結束後才上的,蛤蠣很飽滿唷! 味增湯是阿命的,裡面剛好有他愛的魚眼睛,好大一顆呀! 山苦瓜沙拉和上面的鮭魚卵漬飯,是不同套餐的,山苦瓜我有吃一塊,我不愛苦瓜,這個當然也是有苦味,不過很多汁耶,很像在吃水果。

明蝦是日套餐,三套餐是烤魚,我比較想吃烤魚和杏鮑菇耶~~~~;
牛排是日套餐,三套餐是鹽烤生蠔。因為上牛排的時候,我們正開心的對新鮮鮭魚卵猛拍照,所以有點過熟了(XD) ,焗生蠔好好吃,我也是不太敢吃生蠔,以前曾經在某算高級的吃到飽餐廳吃過一次,覺得很可怕;但是這個生蠔大概是三分熟吧,沒有腥味和可怕的冰冰、滑溜溜口感,用湯匙一小口一小口的跟著cheese一起吃,味道很搭唷!



最後的沙拉和甜點,沙拉是百香果油醋醬汁,很好吃;甜點比起來就還OK而已囉,覺得cheese蛋糕可以再冰硬一點,這個吃起來很像幕斯。


因為第一次去這麼高級的店,剛開始時很不自在,旁邊又坐著"熟客",我就像沒見過世面的小朋友,所以不好意思一直拿著相機東拍西拍的,所以一開始的甜蝦和鮪魚生魚片沒拍到。後來發現小林師傅是個有趣的師傅,老闆娘也很親切的坐在旁邊吃起來了,聽師傅講解魚的知識和唸書的趣事,一整個就沒那麼緊張了,後來就很開心自在的每個都拍照啦! 另一位師傅在取新鮮鮭魚卵的時候,老闆娘還叫我們過去看,當然是拿著相機猛拍啦!

根據吃過多次高級日本料理的阿命的說法,這家食材真的用得很高級,不過他在其他家吃過相同level食材,價位卻比這邊低個3~4百塊,但是這裡的出菜順序、空間舒適度和師傅親切度都勝出! 給大家參考囉!

這是菜單,有4種價位的套餐,後面還有單點和飲料(酒)。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 505 號  ( 馥御雙星 1F, 對面有特約停車場 ,近高鐵站)
電話:03-6579088
營業時間:11:30 ~ 14:30、17:3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