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到akuma caca啦! 跟小婷約在忠孝復興站,上次和阿光來這家咖啡館之後,覺得非常棒,所以這次也介紹小婷一起來,憑著之前的記憶從捷運站走過去,無奈我太早彎進巷子裡了,一整個在巷子裡大迷路,後來還是乖乖的走回仁愛圓環,原來他要過仁愛路,再繼續沿敦化南路往前走一小段,巷口是周胖子餃子館。

這次我點了拿鐵巧克力鬆餅,因為看到別桌的鬆餅超厚的,很好吃的樣子!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那個冰淇淋~~但是實在太多了,最後一個吃不完!

小婷則是點義式帕里尼,跟我上次點的一樣,小婷也覺得超好吃的呢! 這次沒有拍內餡,雖然感覺餡料不多,但卻十分美味。
 (初訪akuma caca)

帕里尼L型的盤子,剛好可以跟小婷點的熱可可卡在一起,非常棒的設計呢!這個熱飲的杯子超有設計感,但有一小小缺點,就是只能用左手拿,用右手是沒辦法拿的唷,只能連下面的盤子一起捧著喝。


我的飲料是夏威夷果粒茶,茶壺和茶杯也都超可愛的,還可以疊起來呢!


非常舒服的空間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14巷6號B1
電話:(02)2701-9227
營業時間:10:30 - 22:00
官網:http://akumacaca.pixnet.net/blog
註:提供免費無線網路


延伸閱讀:初訪akuma caca 設計人文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