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Breakfast

全麥培根蛋餅+蛤蠣雲吞湯


材料:義美全麥蛋餅皮一張、蒜味培根一條、蛋一顆打散
  桂冠雲吞4顆、蛤蠣5顆
  (以上是一人份)

做法: 蛋餅大家都會做,就不用解釋了吧!不過今天靈機一動想到了新的方法,讓蛋餅比較好捲。就是把培根夾在蛋和餅皮中間,趁蛋液還沒熟的時候放上煎好的培根,再蓋上蛋餅皮,這樣培根就會被固定啦!下圖是翻面之後的樣子,蛋液擴散得不夠大呀!



捲一捲,切一切之後旁邊放上一點前晚做的蛋沙拉再切顆柳丁擺盤,完成!!


蛤蠣雲吞湯也是簡單到不行呀!重點是雲吞快煮熟之前再下蛤蠣,這樣蛤蠣才不會太老喔!這裡用的調味是之前做糖心蛋(下回分曉)的滷汁一大匙,後來發現味道不夠,又加了一點鹽! 加蛤蠣之後變得超棒的,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桂冠雲吞,我覺得不好吃,我比較喜歡吃小顆的餛飩,但是阿光卻很喜歡,之前在冷凍庫發現桂冠雲吞時,阿光說他以前有時候早餐會吃這個,我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這不該是出現在早餐的食物吧!不過他想吃就煮囉,冰箱有媽媽之前買的蛤蠣,所以就加了一些進去,增加一點鮮味,果然變得好吃很多呢!



預告:

今天的重頭戲: masa豆腐乳酪蛋糕 (點我吧)

晚餐:
日式脆皮雞腿蓋飯 + 糖心蛋 + 清空冰箱的桂冠雲吞和蛤蠣以免壞掉


敬請期待~~~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