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連續做了幾天大餐就累了!!雖然之前就大致想好菜單,但是每餐要煮之前又要再確認一次食材、做菜順序、備菜等,過程中還要抓時間拍照,然後還要整理照片發文,搞得好累~~~ 今天星期日,休假一天,約了小婷來新竹看Sandy,所以我們就出去吃大餐啦!最近心中第一名要推薦給多人用餐的餐廳--豐茗樓!

這次點了以下這些菜,每一樣都好吃呀!
1. 剝皮牛肉,牛肉超嫩,不是很辣,不過直接吃剝皮辣椒的話就有點辣了,很下飯!

2. 蔥花油條腸粉 & 牛肉腸粉,上次去台南時吃了"傻發腸粉",小婷就愛上腸粉了,所以這次點了兩道腸粉!




3. 鮮蝦腐皮捲,感覺應該要點個"蝦"料理,原本想點鮮蝦燒賣的,但是只有蟹黃燒賣,所以又點了鮮蝦腐皮捲。 (網友點的有蝦子的燒賣到底是哪一個呀?)


4. 蠟味炒飯:很大一盤,三人分食剛好,飯炒得粒粒分明!非常好吃



5. 小籠湯包:一定要點一籠湯包的啦!皮薄、湯汁多到不行呀!



6. 竹笙香菇雞湯,沒點茶類,點湯,熱呼呼的非常好喝!



7. 香滑芝麻糊,小婷很愛芝麻糊,所以甜點點這個,對它讚賞有加!



8. 芒果奶酪,上次之過之後就一直很想再吃一次,雖然也想試試看椰香西米露之類的,但是還是受不了芒果的誘惑!



三個人總共點了9樣菜,平均一人400多!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30之一號2樓 (非常的難找,走中正路根本找不到,要從東門街,靠近圓環的寶翔運動用品店王外科內科,中間的那條巷子進去,才會看到)
電話:03-522-3058

延伸閱讀:2011/8 【新竹巷弄隱藏美食】豐茗樓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