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換新的囉,增加了很多新菜色!上個月去時,發現舊菜單已經變得爛爛的了,雖然不影響食物口感,但是第一個印象就不是很優;真心覺得如果菜單已經變得醜醜舊舊了的話,就應該換新的了,讓客人一開始就有好印象,點餐心情也會比較好~~

中午吃完豐茗樓,回家和Sandy還有歐巴馬玩一玩,給小婷看之前出去玩的照片和影片,時間很快就過去啦!晚餐繼續吃好料 - The Pizzo!!這家也是很推的聚餐地點,義大利麵好吃、也不貴,單點最貴的是260元,加100元就會有沙拉、麵包、湯、飲料和甜點,非常划算喔! 推薦給第一次來用餐的小婷下面這道非常特別的義大利麵 - 羅勒干貝襯海鮮總匯天使麵




其他地方吃不到的唷!是"湯"的義大利麵,因為海鮮很鮮美,所以廚師特意不把湯汁收乾!那湯頭真的超棒的,且用料十分豐富,干貝好大一個。



回頭介紹一下附餐,沙拉- 沙拉比較普通一點,但菜都很新鮮。



今日湯是 - 海鮮濃湯,裡面有蝦子、小干貝、蛤蠣唷!



小婷沒點附餐,只單點今日湯 - 60元!



麵包,每次來吃麵包也都不太一樣,今天的麵包QQ的(我忘記名字了,是佛卡夏嗎?),單吃沒甚麼味道,有點乾,沾濃湯吃,變得超好吃,很搭!



然後是阿光點的干貝佐銀魚奶油野菇燉飯


我覺得奶油燉飯很好吃耶,但阿光覺得用料一比之下單調很多,只有干貝和銀魚(其他蔬菜、香菇不算),不過下次我會想點這個來吃。



我點的是義式干貝襯茄汁海鮮總匯燉飯,每一個名字都好長!原本一直很難下決定要點哪一個,後來阿光幫我決定 - 今天是干貝日,所以也點有干貝的好囉!



茄汁比較酸一點,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溫和的白醬,用料一樣豐盛~~ 海鮮總匯嘛!喜歡偏酸口味的人可以試試。



最後是甜點和飲料,我們的甜點是烤布蕾,有看到其他桌的客人是奶酪,上次來吃時也是給奶酪,不過說真的,都不是很好吃,太硬了!烤布蕾上面的焦糖也很厚,像是糖塊,沒有薄脆感。 飲料倒是不錯,今天的果汁是百香果檸檬蘆薈,很好喝,每次來喝到的果汁好像都不太一樣,我覺得這點還蠻棒的,有小驚喜。



營業時間 Mon.~Fri. 11:00-21:00

Sat. Sun. 8:30-21:30(供應早餐) 

訂位電話 03-5752266

店家地址 新竹市學府路61巷5-2號 (培英國中正門口對面)

停車資訊 建華國中特約停車場 (持The Pizzo消費發票可免費於建華國中校區內停車,步行至The Pizzo約兩分鐘)

之前的食記:
2011/1月
    2011/10月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