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阿光來過之後又自己來了一次的樣子,然後之前也和同事一起來吃早餐。

在FB上看到蕾蕾咖啡"又"推出新的餐點 - 下午茶套餐,看起來超棒的,但是只有周二~五下午13:00~18:00有提供,決定今天下午請假殺去吃。雖然我想去蕾蕾咖啡的念頭沒有鍋子咖啡來得頻繁(沒辦法,鍋子咖啡價位親切很多),但是每次去都有新驚喜,因為他們不斷的推出新的菜色,且十分美味,這真的非常的值得讚許一番呀!

原本想點新推出的午茶套餐,但是早上只吃了一個優格,所以肚子很餓,看看午茶套餐的內容應該無法填飽我的肚子

所以還是點了早午餐的套餐,比上次來時新增了好幾樣新菜色呢!好難決定要吃什麼喔,猶豫了很久決定點這個 - 百匯風情三明治 (三種開放式三明治)


等了好一會兒,我的三明治終於上來啦! 哇呀,是法式三明治耶,我原本以為是一般的土司麵包說,一整個開心!店員說味道由左到右越來越重,所以建議從最左邊的蛋沙拉吃起,然後是中間的烤甜椒,最後是辣肉醬!



那個蛋沙拉好好吃喔,熱呼呼的,炒蛋很柔嫩,份量也很多耶!吐司外脆內軟,喔喔,好幸福呀!烤甜椒也非常棒,烤出甜味,沒有"青椒"的生味,當然調味棒也佔了好吃的很大部分唷!最後的辣肉醬就比較普通一點啦,也有可能是最後吃的關係,有點冷掉了,不是那麼熱呼呼的,只有溫溫的,而且麵包被肉醬浸得有一滴滴爛爛的了! 但整體來說還是非常棒,我決定星期天的早餐也要自己來做這個"開放式三明治"!!



餐後飲料我選的是熱拿鐵,好喜歡這個放飲料杯和蛋糕的盤子喔,好可愛! 雪藏起司蛋糕剛上來時還很硬,要等一下下再吃口感比較好;拿鐵好好喝,奶泡超綿密的!



用餐非常完美!但是我剛進來時覺得服務有點不周詳,大概是客人變多的關係吧,我又是屬於很安靜的那種客人,所以他一直沒給我水,連比我晚到的客人都有水了,我桌上還是空空的,我觀察是客人入座,送上菜單,不久後就會送水,然後才點餐,我都點完餐,上菜了,還是沒有水,最後只好自己開口要,我想是因為一直有客人進來而疏忽了,服務生和老闆都很親切沒錯,但是他們一直在招呼門口那兩桌人數比較多的聚餐女生,因為他們是陸續到來,所以老闆和服務生一直忙著幫他們僑位置、搬動桌椅、點餐等,我這種一個人默默在角落的客人就被忽略了~~~~ 希望之後可以再細心一點囉!

很高興蕾蕾咖啡的生意變好了,這樣就會一直營業下去吧!但是也變成適合和三五好友來聚會而不太適合一個人來看書或是上網的咖啡廳了; 然後一直推出新的餐點我覺得超棒的,雖然這次在服務上有一點點小瑕疵,但是我吃到第一口三明治之後就馬上釋懷啦,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很可愛的小角落


寬敞的用餐空間


我喜歡這個假窗的設計


可愛的水壺


延伸閱讀:
【世界街】Lei Lei Brunch Cafe 蕾蕾咖啡 - 美味餐點

【世界街】Lei Lei Brunch Cafe 蕾蕾咖啡 - 舒適的空間

【下午茶】蕾蕾咖啡, 三層英式下午茶

【早午餐】蕾蕾咖啡

 
地址:新竹市世界街154號 (世界街是單行道,所以從城隍廟的北門街轉世界街進去比較順)
電話:03-523-3771
營業時間:8:00~18: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