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1 Lunch

烏魚子義大利麵、香草雞肉燒

烏魚子義大利麵材料: 3分鐘快煮義大利麵、烏魚子、蒜頭、辣椒(不要放比較好 ><)



因為還剩下半塊烏魚子,剛好在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看到烏魚子義大利麵,所以我也來試試看! 大部分的烏魚子切小塊稍微煎一下後弄碎,因為我沒有磨泥的器具所以用這個做法,因為不是很好弄碎,所以還有一些小塊,留下一些些烏魚子切薄片。

因為冰箱有辣椒,所以就想說來加一下辣椒好了,結果吃起來的口感變成"明太子義大利麵了",這個辣椒超辣的~~ 不是很搭呀!我的烏魚子顏色比較深,又沒完全弄成粉,最後盛盤看起來好像"肉醬"喔! XD


香草雞肉燒


香草雞肉燒材料:去骨雞腿、起司片、沖繩買回來的調味鹽(masa是用迷迭香)
做法: masa的食譜 - 美麗的雞肉起司香草燒



我的做法,因為沒有迷迭香,所以用沖繩買回來的調味鹽灑在雞肉上,然後放上起司片,用牙籤固定。煎的時候雞皮先煎,讓他出油,把皮煎得金黃,要用鏟子稍微壓一下才容易平均受熱,之後翻面煎熟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