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旅行的第一站來到 a room,平常日的中午應該不用先訂位吧!大概一點多左右抵達,我是第一位客人;門口一輛車都沒有,綠意盎然。



可愛的鞦韆。



地址;我的位子;入口



服務生說位子都被預訂了,問我坐吧檯好嗎? 我面有難色,我想坐舒服的沙發呀,服務生只好先讓我坐在門口附近的二人桌,等訂位客人到時再換到吧檯,好吧,也只好這樣了!之後就一直陸陸續續有訂位的客人來了,大概是座位背對門口,又不知何時會被要求換位子,讓我無法好好專心的享受在 a room的時間,心裡一直七上八下的!



因為還沒吃午餐,但是鹹食只有水餃,雖然Hebe對它的水餃讚譽有加,但看到價位後,還是決定點鬆餅 (120元,可折抵20元)好了。鬆餅有四塊,但是不是厚厚的項"咖啡弄"的那種,是比較薄和脆的口感,也不錯吃,口味沒得選,附的是奶油和百香果橘子醬還有一點巧克力。
ps. 飲料+甜點可折抵20元。


飲料點了冰焦糖拿鐵(去冰,130元),因為走路來有點熱,想喝冰的! 咖啡看起來只有中間薄薄的一層,80%都是牛奶;應該用的是Expresso吧!因為攪散後還是喝得出咖啡味,但主要是甜甜的牛奶味。



這次旅行陪伴我的書 - 旅行,一個人小確幸中,跟我這次旅行的主題一樣呢!



大概坐了40分鐘吧,訂位的客人來了,我移到吧檯,雖然位子也是寬敞,但不知為何總是無法安下心
來悠閒的看書,也有可能是背對其他人的關係吧!且只有有人從後面走過,木地板就會有嘎吱的聲響和震動,所以沒多久後就決定結帳離開了。 我覺得要2個人以上一起去a room 氣氛比較合適,而且不管何時要去,一定要記得先訂位呀!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近府東街,頂好超市對面,巷口有一家全家便利超商)
電話:06-2097979 (一定要先訂位)
營業時間:13:00~23:00 (周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