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深藍就在誠品的斜對面,離a room這麼近!10月底來台南時都沒吃到,這次一個人來就是要走咖啡館路線,把上次的遺憾都補回來,不過也好啦,上次來的時候竟然有帶相機、沒帶記憶卡,連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原本以為深藍是小小的一家店,以外帶為主,沒想到店內座位還蠻多的,空間也很寬敞。



店員態度也比較親切 (兩位正妹)



下午茶時段點一片蛋糕+150元可以任選一種飲料。




剛剛在a room已經喝了咖啡了,這裡就不再喝啦,點了一壺洋甘菊茶。 味道就是一般花茶包的味道,泡到後來有苦味出現。



蛋糕當然要來試試有名的千層啦!選了焦糖千層,只有最上面一層是焦糖,中間一樣是鮮奶油,焦糖是店裡自己手工煮的,不是太甜,焦糖味不錯,不苦!蛋糕是不錯,但我覺得吃起來沒特別驚艷的感覺耶!



一壺花茶+千層蛋糕要300元,我覺得貴了些! 千層蛋糕做工繁複,需要很有耐心,大概是導致價位不低的關係吧!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電話:06 - 236-6633
營業時間:08:00~22:00
官網:
http://www.deepblue-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