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了a room深藍,傍晚在市區走走逛逛,經過府前路時看到了這家炒鱔魚,剛好想吃點鹹的,且之前來台南好像都沒吃鱔魚意麵,那晚餐就吃這個吧!



鱔魚的樣子看起來其實有點可怕,肉質紅通通的!


等了一會兒之後,我的鱔魚意麵來囉,拍照角度沒僑好,每一塊鱔魚都蠻大的唷!加了很多醋,所以味道酸酸的,鱔魚吃起來脆脆的,和其他魚很不一樣呢!


============================= 我是分隔線 ====================================



隔天早餐要去吃來了好幾次都沒吃到的 - 阿堂鹹粥,位置就在西門圓環。從轉圈圈一路一直騎著腳踏車,大概10~15分鐘就到囉!


大概9點左右到,人沒有到爆滿的狀態,還有好幾個空位,連隔壁都搭了棚子,擺了好幾桌呢!內用的話就直接找位子坐下,跟阿姨們口頭點餐就可以囉!外帶才要排隊。


我點的是土魠鹹粥,後來發現大家都點綜合鹹粥耶!滿滿的都是料唷,還有一些蚵仔。非常好吃,很滿足!


雖然一個人,但還是點了一份煎魚肚,魚肚中間有一大層油脂呀~~ XD,不過沒什麼魚刺,煎得酥酥香香的,一個人也吃光光!


隔壁也是有名的羊肉湯,但吃完鹹粥就飽了呀!無法再喝羊肉湯了,台南的早餐真是豐盛呀!


進福炒鱔魚
地址: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46號
官網:http://www.jinfu.com.tw/index.html

阿堂鹹粥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28號
營業時間:05:0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