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厝
地址:高雄市五福一街24-1號
BLOG:
http://natojay.blogspot.com/  有所有詳細的資訊

離開毛鏗之後前往火車站準備搭乘往高雄的莒光號,先到今晚落腳的地方KI厝報到放行李,之後再出門去晃晃,晚上約了許久不見小敏一起吃飯。

KI厝是背包公寓,一個床位一晚只要600元,也有提供Double room和Twin room,雙人入住一晚是1400元,單人入住則是1000元,價位十分便宜。我原本因為害羞而預定Twin room,但是猶豫了一天後決定還是換成女孩背包房好了,因為心裡有個感覺,想要試一試和愛單獨旅行的女生同房,應該可以交到新朋友,而且省下來的錢又能讓我吃一餐大餐了。

女孩背包房是一間四人房,有上鎖的櫃子,床底下也有置物箱可以放東西,床邊有隱私簾,睡覺時可以放下來,就不會被看到睡相了! ^_^  今天和我同房的是兩位香港女生,一個已經入住了一天,我下午到的時候她已經出門去旅遊了,另一位跟我一樣今天才入住,還沒出現。

 
不要看KI厝的房價很便宜,佈置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呢!是現在女生們最喜歡的無印良品 or IKEA風格,以後我的家也想佈置成這樣~~~~~二樓公共空間有可愛的沙發、窗台的小桌子、液晶電視、書櫃、CD櫃和廚房以及衛浴。



有一面牆上釘了黑板,上面好多旅客的留言喔。 可愛的店狗KIKI,但是會咬人,所以不能突然摸牠,要注意他的心情。 XD


樓梯間有很多藝文資訊和高雄地圖。


三樓的公共空間,一樣有很多書可以看。


頂樓露臺,可以洗衣服和晾衣服。


舌頭很長的KIKI。


在這裡認識了兩位獨自旅行的香港女生,可以認識新朋友好開心,之後去香港有人可以介紹我私房景點和美食啦!


對了,住Hostel的好處就是:有一份周遭環境的手繪地圖,上面有各種主人推薦的店家,有特色的小店、咖啡館等,非常的棒唷! 在台南住轉圈圈時一樣得到一份Home Ma手繪地圖,超級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