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花手作雜貨 & 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4巷23號
電話:07-2299-589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 12:00~21:00,周日只到18:00 (周二店休)
官網:
http://www.floret.com.tw/


好久之前就從mia的網誌上知道這家超可愛的手作雜貨咖啡輕食茶店,無奈它在高雄,所以根本沒有什麼機會拜訪;這次一個人的台南高雄之旅,唯二要來的其中一家店。 (另一家是台南的 a room) 。

早上和Mandy、Mantha 吃完興隆居的湯包之後,回KI厝整理行李,之後因為Mantha也想到文化中心附近逛逛,所以我們就一起來到小花花。非常可愛的一家手作雜貨小店。


一進門左半邊是吧檯和座位區,右邊是雜貨展示區,其實店內空間還蠻大的,但是規畫了好幾個不同的區塊,感覺有點擁擠,好多東西唷。



小店的Menu,飲料分成好幾個種類,茶、咖啡、自然醋飲、優格等等,名字都好長。


輕食的Menu,有好多種手工餅乾、三明治、鬆餅、司康還有烤飯糰呢!因為早餐吃得很飽,所以Mantha只點了一杯蘋果醋自然飲,我點了一杯鮮奶40%咖啡,因為很想吃吃看司康,所以又點了一份司康。


等待餐點的過程就在店裡隨意拍照,這裡很歡迎大家拍照唷,愛怎麼拍就怎麼拍都沒關係呢! 店裡剛好有某個藝術家的設計展,桌上那些很特別的杯子、碗呀就是,不過價格好像不低呀。 我好喜歡一個手繪粉嫩風格的馬克杯,超可愛的!當下真的很想買回家,不過還是克制住了。


中間有一區鋪著木地板,上去要脫鞋,擺著小桌子、小椅子,佈置得像是兒童閱讀區,很多繪本感覺很棒!店裡也販售外帶的手工餅乾,一包80元。還有台南木子到森的作品呢。另外,看到一款很有質感的桌曆,用完後可以當明信片寄呢;也是很想買,但克制住了。


晃了好一陣子Mantha的自然飲來囉!用的杯子很特別,不知道喝起來的味道如何。

然後是我的司康,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size比較小,中間兔子形狀的是迷迭香口味唷!抹醬有非常多口味可以選,我選的是檸檬蛋黃(左),右邊白色的是固定會給的奶油。 司康還是台北的 smith&hsu 好吃呀!


我的鮮奶40%咖啡,小小一杯,味道不錯! 攪拌湯匙好可愛。


因為還想去附近的小樹的家看看,所以沒有停留很久就離開了。 原本以為小樹的家繪本咖啡是一家賣繪本的書店,然後兼賣咖啡和輕食,結果和我想得不一樣,是一家有很多繪本的咖啡店。所以晃了一圈就離開了。


 

小樹的家繪本 咖啡 輕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6號
電話:07-222-6161
營業時間:周二到周六 12:00~21:00,周日10:00~18:00 (周一、每月最後一個周日店休)
BLOG:
http://littletreebook.pixnet.net/blog



因為離搭車還有一段時間,我們走到文化中心去晃晃,感覺好像台北的國父紀念館喔! 然後我們一起體驗了一下高雄的公共腳踏車,用信用卡刷卡就可以使用囉,前一個小時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