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橋B3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195號
電話:03-5277695
營業時間:
Breakfast,Brunch 08:00~18:00
Bistro 18:0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00,星期五六營業至24:00,最後點餐時間23:00)
消費方式:餐點原價,不需要服務費
官方網站:http://www.shinchiao.com.tw/b3/


看完二輪電影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原本想去吃鍋子咖啡,但是又想到剛開幕不久的新橋b3,沒有先訂位不知吃不吃得到,先來碰碰運氣再說吧!店裡幾乎都坐滿了,不過很幸運的二樓還有2個位置。接近聖誕節,店內的裝飾也走聖誕風。


2樓也是人多多。


大面積的採光和原木色貼皮的桌子、裝潢,很舒服的風格,這種有冬陽的午後感覺特別棒,不用在外冷受寒風,也可以享受到陽光。


過了pm2:30,已經不提供義大利麵了,要等到晚餐才會再有,現在能點的是"磚餅"、沙拉、點心和飲品。菜單看起來髒髒的,是之前客人使用過又擦掉的,雖然很環保,但是會被我扣分,第"二"印象感覺不太好。 點餐方式是:自己圈選後到收銀機前結帳。點一份磚餅or沙拉 + 80元就可以任選飲料一種。



除了磚餅之外,我們又多點了一份蒜味薯條,大概是客人非常多的關係,等了一陣子,最先上桌的是薯條,酥酥脆脆的非常好吃,但其實除了裡面有幾顆大蒜之外,薯條本身沒有什麼蒜味耶!


然後又過了一會兒,上來的是飲料(還好我們選和餐點一起上),這杯是"好新奇" - 百香果+奇異果汁,現榨酸酸的非常開胃、解膩!


我的是"好香濃" - 蘋果+香蕉,甜甜的也還算清爽很好喝呢!


然後磚餅終於來啦!這是牛肉起司口味,點餐時服務生有說是用蘑菇當主要的餡料來製作,蘑菇份量真的很多也很大塊,我本身也喜歡吃蘑菇,但是相對的牛肉感覺不多,是薄片的牛肉片!整體份量還蠻大的呢!


這是我的雞肉明太子口味,吃得到雞肉,是塊狀的,但是明太子到底在哪裡呀~~??  不過真的吃得很飽,最後還剩下半塊完全沒動,打包外帶!


座位很多,人也很多,2樓我們的椅子是單人沙發,所以座位還蠻大的,我覺得很適合朋友聚餐,可以盡情聊天、坐一下午。價位也算合理,餐點份量也多。不過,如果只有我一人的話,大概還是會去鍋子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