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 ca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48-4號1樓
電話:02-26562306
營業時間:AM11:00~PM9:00(週二公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be-cafe/185072441555065?sk=info
提供無線上網


山‧雲與藍天的Blog中看到be be cafe的介紹之後就一直很想來,剛好星期五晚上要去台北找小婷"交貨",下午就自己來這裡吃午餐、趕工做最後一個小包包啦! 其實原本沒有預計要來的,這裡離我和小婷約定的"新埔"站很遠,因為這家好可愛、好可愛的咖啡店是在內湖的碧湖旁邊,搭捷運文湖線到港墘站後還要走個10~15分鐘才會到。

我原本想,到台北之後先去永樂市場買些厚布襯,但是天氣很冷,我穿超多衣服的,整個有點行動遲緩,加上提著一個很重的紙袋,就好懶喔,還是直接到台北車站好了,因此離約定的時間還很早,就決定衝來這家店了。


因為原本沒有預計要來,所以我沒有記地址和路線,只隱約記得在文湖線的某一站,不管了,先去看看捷運路線看會不會想起到底是要在哪一站下車?還好我一看到就知道是"港墘站",那就出發吧!到港墘站之後要從1號出口出去,我傻傻的走了2號出口,自己還沒發現,結果就在內科的水泥大樓裡穿梭,迷路了,怎麼走都找不到碧湖,還好後來決定走回捷運站再看一次地圖,才發現根本走錯出口了,真是白痴,花了半小時的時間迷路。不過有新發現唷,原來有名的小貳樓就在這裡呀,2號出口出來後左轉再右轉的洲子街上,離捷運還蠻近的呢!

總之,到港墘站之後看好地圖,往碧湖的方向走就對啦!be be caf'e就在碧湖旁邊。就在這個白色建築物的對面。


走了好多路,肚子好餓,點個什麼來吃好呢?餐點價位很OK,簡餐單點是200~190元,加120元可升級成套餐,有湯、甜點和130元的飲料任選,多的補差價就可以了,飲料可以任選這點真的加分很多呢!輕食的部分是150~180元,加100元一樣任選飲品(超過130元則補差價),甜點的價位感覺就高了一些,三種都是130元,但不知道份量是如何,所以先無法評斷,但是一樣有組合價,點Menu上的飲料任一款加100元,就可任選一份甜點,所以下午茶的價位也是200多,而且沒有服務費


我選了泰式椒麻雞,先上來的是湯,這個碗好可愛喔! 番茄蔬菜湯裡的料好多,湯超燙的! 非常棒,慢慢喝也不怕涼得快,我愛熱湯。


料理都是現做的,不是調理包唷,過了一會兒我的椒麻雞飯就來啦! 飯和配菜,其實配菜很少,只有薯塊和番茄沙拉,但是這個擺盤我好喜歡,很有日式風格耶,也不讓我覺得菜很少,哈哈,真是奇怪呀。


椒麻雞是另外盛裝,用的是去骨雞腿,雞肉好嫩,也很入味,一點點辣度,我覺得非常好吃。雞腿下面的泰式醬汁和高麗菜絲直接吃也很好吃,很開胃呢!


一起拍一張,唯一可惜的是飯很硬、粒粒分明! 我超討厭硬的飯,不過椒麻雞很好吃,所以還是把飯都"配"光光了。 XD


飯後甜點是烤布蕾,雖然沒有高級的香草籽在裡面,沒甚麼香草味,但是口感非常綿密、香滑,也沒有雞蛋的生味,還不錯吃。


飲料選的是熱拿鐵,冷冷的天握著熱熱的馬克杯真幸福,咖啡帶有點苦味,還是之前在帕瑪諾喝到的拿鐵最好喝。


星期五下午,客人不是非常多,大概4~5組,所以可以一直很悠閒的在這裡看書、上網,看看窗外優美的風景。大家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這裡窗邊的位置吧! 地下室也有座位,但是我沒下去看,不知道下面空間如何。


我則是坐在一進門左手邊的地方,有大片落地窗。 很喜歡這家店給人的感覺,最近找的店家都是走這個風格的,不過be be caf'e和其他店有點不一樣的是用了很多"老木頭"和"老窗戶"做裝潢,不刻意磨平或是修飾,也不是整間店都是這樣,只有部分的牆和吧檯,所以不會讓人有這間店很老舊的感覺,反而別有一番風格。而且我喜歡明亮的店,看書或用電腦比較舒服。



書架也很特別,是用很多老抽屜堆疊起來的,是書架也是展示架。



在這裡待了一下午,非常的舒服、安心,一個人也不會有不安的感覺。但聽說假日客人不少,如果想到碧湖走走順便來這裡喝杯咖啡、吃個點心的話最好先訂位比較好唷。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misa
  • 果然一眼就覺得是懿慧喜歡的店!!
    那個抽屜書架實在是太妙了
  • 哈哈,對呀!最近去的都是這種路線。

    IffysLife 於 2012/06/17 14: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