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的時候是為了感謝小婷幫我算塔羅,所以就幫小婷的塔羅做了一個小包包。 做好之後我覺得好像比我想像中的小,很擔心牌會放不進去,所以又重做了一個大一點的。 沒想到,第一次做出來的那個完全剛好。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不過還是把兩個包都給了小婷。小婷就把比較大的那個包包拿來放她上筋絡按摩的工具。



然後我就接到我的第一筆訂單啦!和小婷一起上課的同學們看了小婷的包之後非常的喜歡,所以他們想要買。其實在這之前我的手作生活已經停頓了好一陣子啦!感謝他們讓我又重新燃起手作的熱情;價錢的部分就隨便抓一下材料費,因為其實我的工也沒到很厲害的程度,就當作讓我有更多動力練習的機會,順便把櫃子裡的布消耗一下,才能再買新的呀!

因為不知道每個人的喜好,所以拍了身邊的布讓大家選,再依照選的主布下去做裡布和蓋子的配色,有二位很阿莎力的同學完全交由我自己決定,因此就用了剩下不多,但很可愛的布下去做(右上藍色),也嘗試用一整塊圖案布來製作,因為不知道做出來效果會如何,結果還因為圖案的方向關係需要重新計算布的大小,然後我就不小心算錯了,導致做出來的包包小了一點,卻沒想到這個包反而大受歡迎呀!(右下和左橫二粉紅圖案的那個)。

我比較意外的是紅色愛心的那塊布(最下排左三) ,是Sophie給我的零碼布,其實我沒有很愛這個花色,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感覺比較像小女生會喜歡的,沒想到做出來效果超好的,我自己也嚇到了。

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一塊黃色印章、上面有燕子圖案的那個,當初因為拍"布"的照片時漏了它,所以有自己選布的朋友就沒選到,我用它做了一個給讓我自己配布的同學。這塊布跟素麻布也是超搭。 (右邊上面數來第三個圖裡,最右邊的那個)

然後我一直很想試試用素麻布當主布,蓋子的部分搭圖案布  (左邊上面數來第二個圖裡,右邊的那個,蓋子是綠底玫瑰圖案的),原本沒有加下面的小布標,被我媽嫌到不行(因為之前家裡有事,所以我把能用縫紉機縫的部份都先縫好,其他手縫的部分帶回家做),我媽看到那一堆包包後指著它說:誰會選這個?大家應該都比較喜歡像這種的吧(指著其他顏色鮮豔的包)。 好啦!我自己也知道看起來實在太單調了,所以翻出了之前買的布標縫上去,雖然還是素了一點,不過還OK,沒想到小婷說,大家覺得這樣很耐看!

然後因為這個月發生了很多事,導致完工日期比我預計的要慢了好幾個星期,上面還不是全部,還有好幾個還沒做出來,怕大家等太久,所以趕緊把完成的先送出去;也因為這樣所以我自己都沒有好好的拍照就"交貨"了,照片是請小婷幫我拍的! XD

交"部份貨"之後又接到新訂單了! 繼續努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