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交換禮物的季節了! 每次都為了要買什麼禮物想破頭!懶惰的阿光還一度叫我順便幫他買,還好後來他有找到一個我們覺得很棒的禮物,阿光style的! 但是因為他不想付運費,又剛好那家店離輔大不遠、再加上我星期五要跟小婷見面,所以我就寫信請小婷幫忙!

星期四中午的時候接到小婷電話,說禮物已經買好囉!但是有兩款,她忘記阿光想要的是哪一款了,所以就選了她覺得比較划算的那個!結果~~~不是阿光想要的,選錯了!!  我跟阿光說的時候他馬上露出了左圖的那個表情! 只好拜託小婷再跑一趟去換貨了!   感謝小婷在寒冷的天氣跑了兩趟!

所以回家後,應小婷的要求,拍了一張阿光拿到正確物品的表情!  前後反差非常的大呀!




我終於可以換沒馬賽克的照片了~~~

禮物是一個會發光的蓮蓬頭,厲害的地方是:它的燈光顏色會隨溫度變化,低溫是綠色、中溫是藍色、高溫時是紅色!不用手摸就可以知道洗澡水的溫度,不怕被燙到!而且是水流發電,不需要電池,所以停電時也可以有亮光洗澡,不用點蠟燭!非常實用的東西唷!

ps. 原本的七彩的,是會變幻七種顏色光的蓮蓬頭,但就只是燈而已,跟水溫沒關係;阿光說,這只能用來騙小孩洗澡而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