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很熱衷各種節日活動,像是情人節、聖誕節、跨年等等,但是生活總是要有點不一樣,所以還是趁這機會名正言順的安排一些平常不太會做的事吧!

今天阿光還要support,我不想跟著他那麼早起床去公司,所以就自己在家裡睡飽飽。下午四點自己出門,走路、搭公車、走路、搭高鐵接駁車、走路到公司跟阿光會合。因為晚上預約了七點的"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這家餐廳好久以前來過,後來重新裝潢之後就沒再去過了!義大利麵很好吃、甜點超華麗。

不過今天是要吃大餐,所以點了德國豬腳(620元) 和烤半雞(560元),前菜、湯、麵包、主餐、飲料、甜點,吃得超撐的呀,下次還是點義大利麵就好囉! (而且豬腳沒有很好吃耶)



接下來的行程是看"跨年場"電影! 所以先到大遠百的星巴客去把我的ibon買一送一用掉,避免我撐不到電影開始就昏昏欲睡了!大遠百星巴客人超多,而且幾乎人手一張7-11的ibon (今天是使用期限的最後一天)。


等了好一會兒終於拿到我們的咖啡啦,接下來是去拿預購的電影票,因為怕當天買不到好位置,所以我先上網用中華電信636訂票,一張票便宜50元,但是要加訂票手續費20元,因為我不是會員,加入會員好像是一個月要多繳50元的手機費吧!沒想到8樓排隊買票人還比平常少耶,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順利拿到票之後就到樓下的百貨公司逛逛啦!經過喜佳的時候看櫃上沒有人,就靠近去看最近的家飾、拼布課在做哪些作品,之前聽了Sophie的描述,讓我有點想去上一下拼布,雖然我不喜歡"拼布",但是Sophie說可以學到很多技巧。就在我隨便看看時"櫃阿姨"回來了,問我是不是想看課程,我只好說:是。然後他就跟我說現在學費只要1500元 (原本是2000元,一般都會打八折 - 1600元),只到今天為止,所以我就很不理智的報了"洋裁課",學做衣服、褲子啦!不然我的縫紉機都無法展現它厲害的功能,現在都只有用到車直線,頂多開釦眼而已,真是太浪費了呀!付完錢後電影也差不多要開始了,趕緊回8樓,百貨公司的部分要關門了!

沒想到人潮忽然湧現,等著要進場的隊伍排了長長一條,還好有先上網訂位,這次自己上網選位子,特別選前面是走道的那排(我還去google了一下,到底是哪一排,座位圖看不出來),腳可以任意伸展,每次現場買票,都不會給我們這一排的位置耶! 對了,我們看的是 22:45 不可能的任務4,在電影緊張的氣氛中,不知不覺得就過12點啦!


2012跨年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