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小店
地址:台中市大墩七街493號 (圓滿劇場對面)
電話:04-2380-5596


因為真的很久沒去台中了,上次好像是2011/3 月的時候,從合歡山下來,在台中住了一天。 所以就想趁這次停光的時候去台中玩(吃美食)! 沒想到12月底的時候剛好有一個研討會辦在中興大學,原本也沒有要參加的,因為有限定人數,但後來臨時報名上了,所以12月來台中時已經先和在台中的人小聚餐。 而這次的台中行是在更早之前就確定了,是想看看琦琦,原本以為琦琦的預產期應該在3~4月,沒想到是1月底,所以見面時琦琦肚子已經很大囉! 就趁12月底那次聚餐,我們幾人就決定了這次的聚餐地點(時間我早就預訂好啦,所以是配合我原本就要來台中的時間呀!)  地點就選在之前去過的天堂小店,不過他已經搬到大墩七街上了,更新、更寬敞。


當天回去後就在FB上發起 "國樂社年度聚餐+交換禮物活動" 邀請大家來參加啦! 有FB真是方便呢! 之後琦琦也和學長先來幫我們探路 (訂位),沒想到天堂小店還挺熱門的呢!我們人數很多,店家說可以給我們13:30之後的位置,是一小塊獨立的區域,可以用餐到16:30。 餐點的部分,則是用一人預算350元,請餐廳幫我們配菜! 這樣大家就可以吃到比較多樣式的餐點啦!

先上來的是琦琦非常推薦的芝麻芥末子水果沙拉,真的好好吃~~~~~~~,日式醬汁不會很酸嗆(有些油醋醬會這樣),水果也很新鮮,份量也很多,這一份是180元。


另一道是凱薩沙拉,說實在的本來對凱薩沙拉抱著比較大的期望,但試過之後也覺得水果沙拉比較好吃!這凱薩沙拉帶有一點蒜味,味覺不是那們的協調耶! 這一份是220元。


然後是現炸薯條,薯條比一般速食店的大根,也很酥脆! 一份70元。


還有一個前菜是 - 比薩球佐番茄辣蝦醬,那個很"澎"的是比薩的餅皮,是空心的,吃的方法是把餅皮切開(像切蛋糕那樣),夾入一旁的番茄辣蝦,像是口袋餅的吃法。阿光非常喜歡這道,覺得很有味道。 (他是重口味的),這一份是230元。


唯一的一道義大利麵 - 明太子軟絲奶油粗直麵,非常好吃!是粗的義大利麵,裹滿明太子醬汁,麵條很彈牙。這一份是280元,因為人數較多,所以有加麵,變成310元。


然後是Pizza,這裡有名的是他的窯烤Pizza,老闆特別買了一個烤pizza的窯呢!


店裡幫我們配了二種pizza,第一種是夏威夷pizza,用的是新鮮鳳梨加上法蘭克福小香腸,我本身對夏威夷pizza沒有特別的喜好,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餅皮真的很不錯! 夏威夷pizza一份是250元。


第二種是很特別的 - 佛倫提那Pizza,用的是酸甜的番茄紅醬,放上波菜和培根條,最後將半熟蛋黃放在中央,半熟蛋黃真是深得我心呀!但吃的時候蛋黃都流到木盤子上了! 這一份是290元。


這是吃素的學妹點的瑪格麗特pizza,很簡單的番茄醬汁+羅勒加上起司,因為坐得比較遠,所以沒有吃到。

這次聚餐很開心,食物好吃,交換禮物也很開心,重點是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幾乎是一年才見一次面呢!) 我們也偷偷地準備了送給琦琦寶寶的禮物,驚喜突擊大成功! ps. 回憶杯真的是很棒的禮物呀!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