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AKA 3e CAFE
衛星定位:
Taiwan+24° 13' 9.73", +120° 35' 23.51"
電話:04-26318578
營業時間:PM6:00~AM1:00,週一公休


天堂小店聚餐之後先到了晚上要住宿的Forro cafe 辦理check in,由於Forro cafe 在精誠三街巷子裡,停車很不方便,所以放下行李後便趕緊離開,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肚子也飽飽的,原本想說去逛個新開的大遠百好了,但是其實沒有甚麼想買的,一時起意便直接驅車前往在靜宜大學後山的3e CAFE啦! 山上的小咖啡屋,販賣咖啡、輕食、雜貨、黃昏和夜景。 雖然戶外有一排座椅,但是山上風還蠻大的,有點涼,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坐在溫暖的室內。




菜單上有多種飲料和甜點、輕食 (奶酪、貝果、厚片和鬆餅),選擇還蠻多的呢!


我點了非咖啡系列的法式可可拿鐵,這裡還有另一個賣點是,老闆的奶泡拉花很厲害! 我的是一隻可愛的小熊。


還有一個乳酪貝果,也不錯,但如果有鹹口味的貝果就更好啦!


阿光則是點他很愛抹茶拿鐵,中間有一個白色的愛心拉花唷!


很溫馨的一家咖啡店,店裡也販賣一些雜貨,法瑯的鍋具,但這些東西都不便宜呀!




我們是傍晚的時候到,店內只有一組客人,後來陸陸續續來了一些,但還是不算多,這兒有無線上網,所以可以坐很久 XD,因為客人也還不多,所以不會有很吵雜的感覺。 坐在室內要看夜景還是不方便些,但是外面又好冷呀,所以只出去拍了幾張照片之後,又躲回室內了!



延伸閱讀:山.雲與藍天  [台中沙鹿]MITAKA 3e Cafe~咖啡、日系雜貨、賞夜景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