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嚕咖啡
地址: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電話:04-23101661
網址:
http://forro.com.tw/



這次到台中的住宿沒有找旅館,而是像是民宿的日租套房,forro cafe,一樓是咖啡店,樓上則是提供住宿,有三間雙人房和一間單人房(點我),這次我訂的是 - 樂活房,一樣很有無印良品風。星期日晚上是算平日的住宿價格 2200元。 因為Forro Cafe是在巷子裡,下午抵達的時候幾乎沒有可停車的地方,勉強停在對面轉角的一個空位,有點擋到要轉彎的車子,所以趕緊check in,放下東西後就離開了!

房間很簡單、雅致!IKEA的木架床,其實沒有很堅固的感覺說!床也不是很大,長度大概只有160cm吧,我的腳會伸到床外面去! XD


有液晶電視,可以調整方向的唷! 可以放東西的櫃子不多。



衛浴和床沒有隔間,用拉簾稍微隔開,只有淋浴間是有門的!浴缸很可愛,還有附泡湯粉。


其實我對整體住宿很不滿意:
第一:沒有停車的地方,雖然店家說門口的位置可以停,但是都被來用餐客人的機車占滿了,且巷子很小,也很難停,後來我們是把車停在忠明南路的停車格上,所以還要自己負擔停車費。
第二:隔音很不好,可以聽到經過巷子的機車引擎聲,原本以為在巷子裡應該不吵,但是沒想到1、2點還有機車呼嘯而過的聲音,且不只一次。
第三:床很不好睡,而且我覺得棉被有濕氣。
第四:因為衛浴和房間無隔間的關係,加上全室只有淋浴間裡有一個小小的對外窗,不然就是要把陽台的木門打開,才會通風,所以一進房間時有一股濕濕的霉味,晚上回來後開了一陣子陽台的門通風之後才比較好。

我唯一覺得很棒的地方是: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兼用iPad!而且附贈的泡湯粉感覺很棒,因為泡完後全身暖呼呼,連我超冰冷的腳也一直維持很暖和,這點是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


隔天用早餐時也發生了讓我印象大扣分的事。住宿有附贈兩張120元的餐點或是飲料抵用卷,所以早上研究了一會兒菜單之後,決定點一份120元的早餐和小學生咖啡(120元),另外點一份100元的早餐,並加80元升級套餐。照理說,應該可以抵銷120元的飲料和餐點,不知為何阿光去結帳時,服務員說只能折抵120元的小學生咖啡,和折抵100元的餐點!? 我不知道阿光道底怎麼跟服務員溝通的,但阿光說他有問為什麼不是折抵120元的餐點,收錢的小姐跟他說只能折抵100元的這個餐點,總之就是跟他收了220元的費用! 雖然只是20元,但一整個讓人心情瞬間變得很不好! 加上昨晚的住宿經驗,以後都不會想去了!



撇開費用的事不說,其實店裡的感覺是我喜歡的,加上當天早晨台中晴朗溫和的天氣,真的很舒服!






這是阿光的100元餐點 - 好好吃歐姆蛋三明治,真是很好吃!蛋很軟加上起司,我超喜歡。


加80元升級套餐,飲料只有紅茶和可樂可以選,阿光當然是選可樂。


套餐還有另一樣點心是 - 薯條,現炸的薯條熱呼呼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