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見麵
地址:台中市大墩12街126號
電話:04-2327-8888
官網:http://www.noodles-everyday.com.tw/


雖然其實我很想去"日和三一",但是離精誠路有點遠,而且接下來要出發去苗栗的泰安觀止,所以也不會久坐,因此就選了吃飽就會離開的店家!不知怎麼的就找到這家"天天見麵",在大墩12街,其實台中有5家分店!是很高級的麵店唷!室內空間超寬敞。看到大家的網誌,吃飯時間店外排著長長的隊伍呢! 還好我們是周一中午來,而且已經快1點了,馬上有空位入座,不必等待。


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師傅手工在拉麵,可以我沒有拍到!這裡的賣點就是他們的麵條啦! 麵食種類超多,小菜也很多,但是大家的評價是小菜太貴了,吃起來也普普。



我們點了招牌 - 老北京炸醬麵,還蠻貴的要90元!麵條是很寬的那種,我很喜歡。但就是炸醬麵的味道,好像也沒特別不同。



我自己則是點牛肉麵,因為很想喝湯。 對要點牛肉麵還是牛肉寬粉猶豫不決,寬粉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最後點了一碗腱子心牛肉麵 - 160元和川味酸辣涼粉 - 90元。

牛肉麵的肉和湯都不錯,肉很大塊,用的部位也很好,燉得很軟嫩 ,容易咬開,不會有纖維卡牙縫或是很乾柴的感覺,但是麵條很一般耶,不是我期待的寬麵條,是一般的細麵,而且也煮太爛了,沒有口感!



大推川味涼粉,QQ的超好吃,也很夠味,不過還蠻辣的就是了!


大墩12街周邊不是很好停車,但有一收費停車場!文心旗艦店有自己的停車場,感覺比較方便,但是在文心路四段,離我們太遙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