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酒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41巷5號
電話:02-2395-7617 (假日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12:00~23:00



又要去跟小婷交貨啦! (雖然後來提前了一天),不過還是按照原定計劃來小米酒咖啡館喝下午茶,自從看到小米介紹之後我就很想去啦,這次終於有機會啦! 走進永康街41巷,發現除了小米酒咖啡館之外,還有另一家咖啡館 - flat white cafe,也是大片落地窗,室內空間看起來更寬敞、明亮耶!但是因為沒有先查好有什麼美味的食物,所以這次還是先拜訪了小米酒咖啡館。

門口有半戶外的空間,桌椅都很大,也鋪上了椅墊,很舒服的樣子,適合抽菸的客人。


一進門右手邊是書櫃,書籍不多,但有許多不錯的小說呢!(大推千禧年三部曲)


其實室內空間沒有很大耶,看網路上大家拍的照片感覺很大的樣子,但其實沒有;我們到的時候只剩一張二人桌,因為我和阿光比較早到,所以就先入座,小婷來的時候,剛好坐在靠近門口沙發的那組客人離開了,店員就幫我們把座位換過去,真是太幸運啦!沙發好舒服(sorry,我忘記拍自己坐的沙發區啦)


雖然中午吃得很飽,但還是要點甜點,看到網友介紹的"草莓克林",新鮮草莓混和蛋白霜和Mascarpone cheese,雖然要價200元,我還是心一橫點了,但是但是~~~~已經賣完了~~~~~喔喔喔喔~~,只好點今天的神祕甜點 - 焦糖起司蛋糕。 原本以為只是淡淡的焦糖,沒想到是一整塊很濃郁的焦糖起司蛋糕,蛋糕顏色是深咖啡色的,口感和一般的起司蛋糕不太一樣,比較黏稠一點,但起司味不是很明顯,有被焦糖蓋過一些的感覺。


飲料就點個熱拿鐵啦! 咖啡很棒!


阿光依舊點他的抹茶牛奶,上面拉花是 - 豬頭! XD


因為小米的介紹裡面 - 鹹的三明治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真的份量多又好吃耶!半熟蛋黃和厚火腿片,最特別的是生菜那層裡夾有黃芥末醬,大加分!



小婷因為中午吃太飽,所以只點了一杯熱巧克力 (好像是榛果口味),不過看不出來。對了!抹茶牛奶和熱巧克力用的杯子都比較瘦一點,感覺小杯了一些,雖然不是我點的,但是有點小失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