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的年假一下子就過去啦!其實我超不喜歡過年的,因為雖然有這麼多天的假,但從除夕前一天到初二、初三根本就不能安排甚麼行程,要乖乖待在家,好羨慕過年可以出國玩的人喔。

所以原本以為我有很多時間可以做我的小布包,結果直到昨天(最後一天)才動工,那個保溫杯套真是整死我啦!但是還是堅持要做圓形的,圓的真的比方的好看很多。

除夕前一天:整理房間、洗衣服
除夕:幫忙準備
初一:早上拜拜、其他時間好像也沒在幹嘛
初二:回基隆,從傍晚開始打牌,竟然玩到半夜三點!!
初三:睡到中午,下午又打了一圈,晚上才回新竹;我弟說我們是搶錢夫妻,雖然小贏了200元,但是最大贏家是我媽,竟然有一次自摸連莊10台(之前還已經胡很多次了)!
ps. 這時才會覺得不是住南部真好,走高速公路都不會塞車,反看對向車道塞得滿滿。
初四:早上一直賴在床上,下午出去看二輪電影,賽德克巴萊那廳爆滿了,所以看另外一廳的鋼鐵擂台和神偷軍團,神偷軍團還蠻好看的哩。
初五:去台北和小婷、大頭聚會;中午吃鐵人九番,沒想到鐵人已經不熱門了,根本就不用先訂位,只有我們四人和後來來的一對情侶兩組人而已!東西還是好吃,我竟然忘記帶相機出門了;下午去松山附近的巢咖啡,沒想到學校附近變超多的,尤其是松山菸廠改成文化創意園區,今天天氣很好,好多出遊的人;巢咖啡的雪藏起司蛋糕是季節的草莓口味,好好吃唷!沒帶相機又扼腕一次。晚餐想說去台北車站樓上的微風美食廣場吃點甚麼,結果人爆多,沒座位,點餐也要等很久,怕來不及搭高鐵只好作罷,阿光吃7-11的壽司,我超不想吃7-11,跟我的預期落差太大,一整個很煩,只好吃圓圓給我的雜糧麵包,核桃真的很大顆也很好吃,但是酒味也太重了吧~~~~~
初六:去台北找Sophie做布盒,好久沒去Sophie那了,在她家做布盒很開心,可以隨心所欲地聊天,原本以為大概5、6點就可以做完,我還可以好好的吃個晚餐、逛個大創再回家,但是我每次都很悠閒地一邊聊天一邊慢慢割紙板、慢慢貼,所以一路做到7點,趕緊搭捷運去趕高鐵了,晚餐都來不及吃。
初七:邊做事(洗衣服、弄吃的、看電視劇) 邊做保溫杯套,所以到了晚上連一個都沒完成~~~ XD

對了,看完福爾摩斯一、二季總共六集,非常好看!每一季的結尾都太吊人胃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