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Maly Pivovar 皮佛瓦爾飯店
Karla IV 8-10 Ceske Budejovice 37001
招牌:豬腳,啤酒
http://www.malypivovar.cz/en/restaurant

這家捷克CB的豬腳非常有名,就在普傑米斯‧歐塔克二世廣場(Premysl Otakar II. Square)旁邊的Karla IV路上。


沒想到在德奧旅行這麼多天都沒吃到豬腳,說什麼也不能再錯過啦!旅行第10天,今天離開住了三天的小鎮CK,要前往另一個世界遺產小鎮Telc (點我看遊記) ,一早先從CK搭巴士到CB,在CB領我們出國前就在SIXT網站上預定好的車 (阿光為了領車走到腳要斷掉),中午就在這裡午餐 - 豬腳,之後再出發去Telc。

因為我們很早就到CB了,飯店餐廳中午11點才開始營業,在這之前我就先在隔壁的麵包咖啡廳吃早餐、等阿光領車回來,阿光去超久的(之後再說這段悲慘的領車記),回來都超過12點了,趕緊朝隔壁的飯店出發,還好裡面很多座位。 首先,當然是先來個道地的百威(跟美國的不同唷)啤酒啦! 阿光選的是白啤酒。



不愧是啤酒原產地,非常好喝!有4分 (最高5分,一般阿光都給3分而已)。但你的臉看起來沒有很好喝的樣子呀?有點勉強耶!


然後最重要的主餐 - 烤豬腳,有1kg呢! 才198克朗而已,合台幣不到400元!好便宜呀。


照例點了湯,這碗看起來是番茄牛肉濃湯,印象中不難喝,沒有想其他地方的湯那麼鹹,味道也很濃郁! (以上是憑一滴滴的印象,其實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又來一籃難吃的酸酸乾乾麵包。


等餐的過程,阿光手不離iPad,有無線網路可以用唷。


噹噹!豬腳來啦,看起來沒有很大,因為盤子更大呀!


特寫來一張,味道就是那樣囉,其實不是很記得,這就是沒有馬上整理寫網誌的後果呀!應該是好吃的啦! 難吃的話就會印象深刻。 XD


然後我們還點了一份烤雞翅,香香酥酥非常好吃,沾醬很特別~~~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終於吃到豬腳啦,非常滿足! 總共花了400克朗 (含給服務生的小費)


延伸閱讀:
【捷克餐廳】CK有名的地窖餐廳KRCMA - 沒吃到豬腳卻吃到好吃的豬肋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