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DCM低溫系統的Manual毫無頭緒~~~~不知如何寫起。 JJ投影片的圖好小喔~~

2. 舌頭旁邊破了一個洞,好痛!影響我的心情 XD

3. 不想做最後一個保溫杯套,想到要縫那圓底就很煩,也不想做手機套。 看來這個無法當副業。

4. 生日旅遊行程被我整個大打亂,因為租不到車子,所以退了台東都蘭來吹涼風的住宿(老闆是好人,要全額退費給我,我要哭了)、台東回台北的機票(手續費要370元/人);另外高雄到台東的火車票(退票手續費好像是一張票13元)、高鐵台北到新竹的早鳥七折優惠票(超可惜,手續費一張票好像是20元)線上刷卡付款,但是還沒取票。

5. 訂了新竹到台南的高鐵票、終於訂到高雄26、27號還有空房的旅館,昨天晚上找了一陣子,26號的幾乎都滿了。28下午回新竹的火車都沒座位了,只好又訂了高鐵。

6. 最近愛上了立體刺繡,我很適合做這種不用花腦筋但需要專注力和耐心的工作。XD  (但有點花眼力呀,希望近視不要因此加深)

7. 原本決定要來把我不太會在看的書上"讀冊生活"二手書版賣掉,發現他要抽35%的的費用,覺得有點高,但是有賣還是有錢,所以昨天提起勁來整理書單,晚上回家確定書況和ISBN號碼,翻書的時候,又有點猶豫了,雖然大部分是好幾年前買的旅遊書,新書會一直出,資訊不斷更新,但還是有點捨不得呀! 書單如下:如果有朋友想要就先便宜出售給大家好了。




8. 缺了好幾個面紙套 ─ 浴室、車上、辦公室;也想做一個置物掛簾放在浴室,這樣阿光便便時候看的書或是iPad在擦屁屁時就有地方可以方便地先放著。  (我又爆料了  XD)

9. 新竹市最近好像都沒有甚麼合適的建案,不是很大就是太小,不然就是很貴!

10. 今天情人節,其實也是跟平常的日子沒兩樣,原本想說下班之後去看個Love好了,但覺得應該會爆滿,還是算了,明天再去。

11. 感謝小米送我韓國帶回來的眼線筆,我會好好練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