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去蕾蕾啦!這陣子都沒有開發新店家,每次想吃好一點的時候,都還是去那幾家,感覺比較保險嘛!而且最近在新竹也沒發現甚麼看了讓人很想嘗試一下的餐廳。

上週去了鍋子咖啡和豐茗樓,之前某天晚上想吃義大利麵的時候還是去了The Pizzo,總之都是一些口袋名單。

其實想到的第一順位還是鍋子咖啡,但是因為昨天比較晚出門,我想鍋子咖啡可能很難有位子,加上好久沒去蕾蕾了,心想說不定又會推出甚麼新菜色,所以就去一下蕾蕾吧!   阿光點了尚未嘗試過的起司蘑菇三明治,但是我看了半天菜單之後還是決定點 - 漢堡排三明治,因為只有這個看起來份量比較多,感覺比較划算一點。

蕾蕾咖啡館客人流動率算高,去了幾次都是有空桌,雖然店內客人蠻多的,但是到還沒看過要等的情況。這兩次來都遇到有一群女生的聚會,所以店裡還蠻"熱鬧"的! 不太適合一個人想安靜在咖啡館裝氣質、做事的fu~ XD   等了一會兒,起司蘑菇三明治上來囉,現做的三明治熱呼呼的,我只能說 - 非常好吃~~~,但是份量稍少,這就是讓我第一順位會想去鍋子咖啡的原因,不過因為吃了之後,食物的美味也是讓我還會再來的原因,真的很矛盾呀!



再來是我的漢堡排三明治,漢堡排形狀有點改良過了,跟第一次吃時比起來比較扁和大面積一些,份量應該是沒變的,但相對比較好入口,每口都可以吃到肉~~ 之前這個套餐是附優格沙拉,現在變成薯塊,真的是比較適合食量"普通"的人 (其他餐點是適合食量"小"的人 XD)。 但是薯塊似乎是先炸好一陣子了,上來時只是溫的,而且表皮一點都不酥脆。



漢堡排特寫~



然後是餐後飲料,餐後飲料也是很吸引我的一個部分,用的杯盤都好可愛,份量也多,且還有附贈一小塊雪藏起司蛋糕。 阿光是點伯爵奶茶,那個糖罐好可愛呀!




我是熱拿鐵~~~好喜歡這個盤子。



以上,我在新竹的早午餐選擇:No.1 - 鍋子咖啡、No.2 - 蕾蕾咖啡

延伸閱讀: 

【世界街】Lei Lei Brunch Cafe 蕾蕾咖啡 - 美味餐點
【世界街】Lei Lei Brunch Cafe 蕾蕾咖啡 - 舒適的空間
【世界街】Lei Lei Brunch Cafe 蕾蕾咖啡, 4訪
【下午茶】蕾蕾咖啡, 三層英式下午茶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