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mma  逗點咖啡
地址:台南市東光路二段152號
電話:06-275-7621
營業時間:周二到周五 8:30~14:00、17:00~22:00
週六到周日 8:30~12:00、14:00~18:00

發現現在出去玩走的都是美食路線,所以算是很頻繁的到台南和高雄玩,去年12月才去過,這次生日又再度決定來繼續我的美食之旅啦!第一站是逗點咖啡的早午餐,原本想去Sylvia推薦的鹿角枝或是YUM YUM,但是鹿角枝最近很紅,因為無法很確定抵達的時間所以沒有訂位(假日是不是也不接受訂位呀?) 很怕去了沒位置而掃興。 後來我在志志的網站 "外科失樂園" 發現了逗點咖啡咖自由手工貝果,這兩家店的裝潢都很得我心,所以就臨時變心了。

咖自由店面不大,但看起來是不用先訂位,它的位置就在a room 附近的巷口,之前都沒發現有這樣一間可愛的小店。


逗點咖啡也是很熱門的樣子,前一天打電話去詢問時已經都沒位置了,不過如果有客人離開會打電話通知我們。我們大概在10:00左右抵達台鐵台南站,先去行李房寄放行李,之後聯絡Sylvia,Sylvia打電話去逗點咖啡詢問,剛好有3個人的位置,但是只保留10~15分鐘,所以我和阿光就快速 (快走+小跑步) 朝著逗點咖啡前進啦! 我們原本想要租機車的,但是因為228連假,125cc不是新的機車,租金一天要600元,漲了將近一倍,真是太誇張了,根本就是聯合漲價的行為,為什麼公平會都沒在查這個!Sylvia也騎車來找我們,先把我載過去店裡,他再回頭載阿光,因此順利的在時間內抵達。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前方的和室沙發區,二樓後方有很明亮可愛的用餐空間,但是沒有過去拍照。




一樓的空間也很棒,是我喜愛的木頭裝潢。


餐點價位我覺得超便宜 (大概是在新竹住久了),每份早餐都只要160元,飲料任選不加價。套餐有五種:貝果套餐、蛋捲套餐、鄉村麵包套餐、法國吐司套餐和奶油可鬆套餐,套餐內容除了主食之外有:濃湯、炒蛋或太陽蛋、薯餅或薯泥、培根或德國香腸或燻雞(最後一項是跟著套餐主食的,不能選),飲料的部分也超多選擇,總共有20種,主要分為咖啡和茶(想知道詳細種類可以點我)。


選完餐後直接下去櫃台點餐和結帳,等了一下之後濃湯就上來啦!那個酥酥脆脆的烤麵包非常大一塊,很有口感,湯也好好喝。


主餐的部分就稍微等待了一下,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唷!阿光點的是法國吐司套餐,因為它有德國香腸的關係!選的是薯泥和炒蛋。


我和Sylvia都是選貝果套餐,因為一直很想吃貝果。我們都是選薯餅,一個選炒蛋,一個選太陽蛋。貝果的抹醬是乳酪蔓越莓,主要是乳酪,蔓越莓是果乾,這裡的貝果比較鬆軟一點,但是該有的嚼勁一點也沒少唷!乳酪抹醬我超喜歡!薯餅雖然是麥當勞那種,但是比較大一點也比較不油,現炸好的,熱呼呼,脆脆超好吃!




飲料的部分,阿光是點金桔檸檬。我忘記喝喝看是甚麼味道了啦!但是光看這個好看的杯子就覺得加分很多。


我和Sylvia都是點瑪琪雅朵,我點冰的她點熱的,因為剛剛邊走邊跑實在熱死我啦,而且早上出門時新竹很冷,沒想到台南天氣很不錯,一整個穿太多。



冰的瑪琪雅朵,中空隔熱杯好可愛唷!咖啡很好喝,不會苦(我超不愛有苦味和酸味的咖啡),也很濃郁。


對我這個北部人來說是CP值很高的一家店。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