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很想介紹這款好食光的抹醬 - 巴黎我愛你之咖啡歐蕾。但是因為我都在公司吃早餐,無法拍美美的照片,所以就拖到現在啦! 上周五請假在家,終於有機會好好拍個照片了!

2月的時候跟好食光訂購純粹檸檬塔,順便也訂了幾款果醬,除了柯亞很推薦的-黃檸檬凝乳和這款咖啡歐蕾。 黃檸檬凝乳是檸檬和蛋黃結合的抹醬,檸檬酸味和香氣很濃郁,我也很喜歡。

而這款咖啡歐蕾則是抹醬,喜愛他的原因除了咖啡的香氣之外還有像牛奶糖的甜味,甜甜的感覺很幸福,常常忍不住就直接挖一口來吃。 ^__^

早餐搭配costco的藍莓貝果和自己煮的咖啡牛奶,簡單而美味。 可愛的馬克杯是從布拉格帶回來的唷。





下午,用沖繩帶回來的黑糖煮了黑糖地瓜,加西米露,西米露忘記先泡水,結果"芯"煮不透,還白白的。 XD




雖然很喜歡好食光的果醬,也跟柯亞訂了好幾次,但是每次都會被延後預計收到的日期,而且雖然訂購前e-mail往來迅速,但是匯款完後柯亞都不會再來信確認,後來我也不想一直寫信去催,我也不喜歡打電話(柯亞有說可以直接電話聯繫),到了預定到貨的日期前再寫信去問時,都會被告知要延後幾天才能寄出,感覺不是很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