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EAST
營業時間:11:30-23:00
電話:02-8789-612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8號1
網址:
http://www.joycecafetw.com/

上周日晚上去台北聽音樂會,這次音樂會不是在國家應樂廳,而是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也就是世貿那。好久沒到信義區的百貨森林逛逛和吃美食了,所以再度開啟PTT美食地圖搜尋版友們推薦的餐廳啦!然後就被我找到這家離百貨公司戰區稍微有點距離的Joyce East啦!三層下午茶看起來好好吃喔,價錢也還OK,880+10%,比Smith&hsu便宜耶! 而且讓我最在意的"蛋糕",看起來也不錯,還有可麗露,看到這個就衝了~~~ 熱咖啡系列還可以免費續杯唷。

訂位方式也很容易,可以上EZTABLE線上訂位,不用加入會員也可以使用,訂位完成後會收到E-mail通知,當天下午餐廳服務人員也有打電話來提醒用餐時間。 我是訂下午四點,這樣晚餐也一併解決啦!

果然是一家很高級的餐廳,服務很專業和親切,裝潢很華麗、座位很舒適,哈! 大概因為價位和地點的關係,所以不像其他下午茶店家人多、吵雜,在這兒可以非常悠閒的用餐。


坐定後服務生會先問要氣泡水還是礦泉水,水是要付費的呀! 氣泡水一瓶150元,礦泉水85元,難得來這種高級餐廳,就花一下吧(好像不花也不行)。
服務小姐倒水的時候還會特別把正面標誌朝著你呢!



除了餐具之外還有一片70%酒精棉片,用來擦拭餐具。



等了一會兒,我們的熱咖啡先上桌了,咖啡有拿鐵、卡布奇諾、美式等可選擇,熱咖啡都可免費續杯,冰咖啡就沒辦法,熱茶則可以回沖。



我的熱拿鐵,直接喝覺得有點苦,加一匙紅糖後順口很多呢。



噹噹!三層下午茶來囉~~~~


先從最上層鹹食吃起,有總匯三明治、牛肉丸小漢堡、鮭魚沙拉可頌和炸蝦。除了炸蝦應了一滴滴外,其他都非常好吃~~






然後是第二層,有司康、小瑪芬、和另兩個鹹派,也都很不錯,但司康附的果醬和奶油普通了點。



最後是我期待的蛋糕啦!竟然沒有看到網友PO的可麗露,太令我傷心了,不過吃了一口覆盆子慕斯後心情又雀躍了起來,喔喔,好好吃呀! 泡芙也比想像中好,中間夾著藍莓果粒,酸酸的味道中和奶油的膩感。 巧克力布朗尼也很不錯,甜度配咖啡很剛好。





第二杯拿鐵,加了糖~~ 味道剛剛好!


非常推薦這家下午茶,我覺得還蠻值得的唷! 聽說晚餐非常的昂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