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娜飛 - 比利時啤酒餐廳 - 板橋環球店
地址:板橋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電話:02-89691776
網址:
http://www.bravobeer.com.tw/


星期日去板橋聽一場"黑心裝潢"的新書座談會,當然要趁此機會到台北吃好料的啦! 再次拿出PTT美食地圖,看看板橋火車站附近有甚麼美食吧!很快的我就看到這家 - 布娜飛 - 比利時啤酒餐廳,看到比利時啤酒,再看看餐廳價位,就決定是這家啦! 自從上次在高雄小義樓喝過一次比利時水果口味啤酒之後,讓我對啤酒大大改觀呀,水果啤酒好好喝!

因為芎林剛好有國光客運到板橋,所以這次不坐高鐵也不開車,搭乘便宜的大眾運輸,沒想到速度還蠻快的,很幸運一路上都沒塞車,一個小時就到板橋了!11點多就坐進餐廳裡啦! 還好我們比較早用餐,11點時人還不多,所以沒訂位也讓我們入座,不過還是建議先訂個位比較好唷。
餐點的選擇琳瑯滿目,基本的義大利麵、燉飯,也有高價位排餐,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有義大利麵疙瘩,窯烤Pizza和義式半月派! 我點了海鮮南瓜麵疙瘩,建議阿光點窯烤Pizza,他最愛的剝皮辣椒燻雞,餅皮是選波菜口味。因為依稀記得網友有推它們的窯烤Pizza。



先到冰櫃前選個水果啤酒吧!上次在小義樓原本要選百香果口味的啤酒,但是後來看到芒果口味就變心了,這次就來個百香果啤酒吧!酒杯一樣是冰過的,形狀好可愛。





因為我有加100元升級套餐,其實也只是多了湯和餐後飲料而已。等了一會兒湯上來了,很濃郁的奶油濃湯,這個好喝!



之後感覺等了好一陣子,應該有15~20分鐘吧!我的麵疙瘩終於來囉,QQ的麵疙瘩,只要是這種厚厚麵食類的東西我都很愛,但是分量跟隔壁的義大利麵比起來感覺比較少耶,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大一盤!



南瓜泥很濃稠的巴在麵疙瘩上,海鮮料一般,沒特別多,但也不會覺得很少,吃起來感覺是新鮮的,但是整體味道有點鹹,需要搭配我的啤酒。


麵吃完又等了15分吧!阿光的窯烤Pizza才上桌,怎麼看起來有點虛的感覺。 剝皮辣椒乾乾小小的(烤過的關係嗎),要仔細吃才有剝皮辣椒的味道,餅皮我覺得也沒特別很吃耶,邊邊很乾的地方吃起來像蘇打餅。 XD



最後我的研磨咖啡也來了,好苦喔~~~ 我不愛,喝了一半就不想喝了。


兩人總共吃了850元左右,兩份餐點,一份升級套餐,加一瓶水果啤酒,價錢還算OK。 但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的話,應該會點義大利麵或是半月派來試試。不會再點Pizza了。

除了板橋環球店之外,還有板橋縣民廣場店、台中新時代店、台中大遠百店和北投店,位置和餐點可以上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