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夫人板橋大遠百分店
地址:板橋區新站路28號5樓。
電話:02-7738-0857
網址:
http://www.madamrose.com.tw/  (提供24hr線上訂位)


聽完"黑心裝潢"的新書座談之後,和宜靜一起去下午茶! 因為就在我等待座談會開始的時候,宜靜那麼巧的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如果在台北的話要不要去找他聊天,我跟他說我來板橋聽裝潢的座談會,宜靜說,那他也來好了,在家很無聊。

第一次來板橋大遠百,也不知道有甚麼好吃的,還好百貨公司很貼心的提供美食導覽手冊,翻著翻著就看到這家玫瑰夫人啦!蛋糕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就決定是它了。

一看就知道是一間高級餐廳呀,價位果然不是很親民,但是就給他花下去吧!我和宜靜和點一份雙人午茶套餐 (780元,飲料任選2款,有非常多茶類可以選唷),阿光自己點一份總匯三明治套餐(420元,飲料任選一款)。 玫瑰夫人的午茶套餐比上次去的Joyce East 便宜一些 (Joyce East是880元)。



很快的飲料就都上來囉,宜靜和阿光都是點茶類,我是點冰拿鐵! 冰拿鐵好大一杯,味道很不錯唷!




上餐速度還蠻快的,三層下午茶一下子就上來囉! 這裡的擺盤方式是由下吃到上 (鹹食→甜食)



最下層有總匯三明治、鮪魚可頌和蛋塔,都是各兩份。 味道都不錯!


中間層有司康、馬卡龍、小瑪芬和可麗露,太開心了,上次在Jocey East 沒吃到可麗露,這次讓我吃到了吧! 馬卡龍吃很不錯,甜度OK,沒像第一次在新竹法芙嵐吃到的馬卡龍那麼甜,那一次真是嚇到我了,害我對馬卡龍一直有不好的印象!可麗露的話,雖然玫瑰夫人的也不錯,但是法芙嵐的更好吃唷,法芙嵐的外皮較硬脆、裡面比較Q! 玫瑰夫人的可麗露大概跟京站樓下的艾莉兒甜品盒的差不多。 小瑪芬實在吃不下,給宜靜帶回家了。


附的司康抹醬是一整罐的玫瑰果醬唷。 這果醬超特別的,非常的黏稠,像麥芽糖一樣! 玫瑰味很香、甜滋滋的,我覺得非常好吃! (一般果醬我都不是很愛)





最上層是蛋糕,巧克力和抹茶我都不愛,就拜託宜靜啦! 泡芙好吃,起司蛋糕一般,中間的水果奶酪不錯,但整個是水狀的!小草莓塔也不錯,塔皮一層層的很酥脆 (有草莓的都好吃) 。



份量很多,吃完這三層完全不用吃晚餐了! 阿光的總匯三明治份量也很大 (但盤子更大)! 除了三明治外,還有薯條和沙拉!



來張特寫,料超多的!



下午茶非常不錯,但是總覺得總匯三明治套餐貴了點,要420元,比我們的午餐還貴呀! 雙人三層下午茶的價位倒是還可接受,但其實一個人也是要400多元呀~~~~~~~~



晚餐用的是這種灑金粉的盤子!!我想晚餐價位應該不是一般人吃得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