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茶 いのん
地址:京都市上京区丸太町通東三本木東入ル俵屋町463 (鴨川丸太町橋西北詰め)

營業時間:9:30~17:50

tabelog 的資訊:http://r.tabelog.com/kyoto/A2603/A260302/26018287/


因為Rita的介紹,我來到了這家位在鴨川畔的可愛園藝咖啡館 (京都的咖啡館:12 家店,12 種風格),來到京都的第四天也是這次旅程待在京都的最後一天,我想去"晴明神社",小婷則受託要去"伏見稻荷大社",所以今天是"自由行",然後互相買紀念品來"交換禮物",感覺十分的有趣。

一早先搭公車到河原丸太町站,然後往鴨川方向走去,這家美麗的咖啡店就在鴨川旁!店內空間不是很大,布置得很溫馨,我們選了窗邊的位置! 一早店才剛開不久,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店主送上全日文的Menu,這可真是難倒我們啦,沒一個看得懂的~~ 今天沒有大頭幫忙翻譯,只好靠自己亂點啦! 我就點了上面有圖片的那個三明治早餐組合!阿光則是亂選一個。

飲料單

邊寫明信片,等待了有一會兒我的餐點終於來啦!是好吃的蛋沙拉三明治,吐司烤得酥脆脆的,非常特別,旁邊的馬鈴薯沙拉非常好吃,和一般吃到的味道很不一樣! 且加了細碎、脆脆的洋蔥,口感很棒!

原來阿光的是吐司披薩,也不錯吃! 飲料是冰紅茶。


很可愛的一家咖啡店,我歡這種明亮的的感覺。

 

延伸閱讀:
2012初夏‧京都超值行 (行程整理)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