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好久沒去蕾蕾咖啡啦! 難得依婷來新竹找我,就帶他來這可愛的咖啡店吃早午餐啦。發現菜單又有依些變動,有分早餐和全天供應的早午餐,種類也變少了;三明治則是獨立出來變成單點項目,不過三明治種類也不少,單點三明治再加飲料(可折價80元),跟套餐價錢也是差不多啦!

不過我們還是點早午餐系列,我點歐陸早餐,依婷點英式早餐,餐點內容蠻多樣的,非常豐富。歐陸早餐和英式早餐不同的地方 - 有可頌和香蒜麵包、烤豬肉和沙拉。

001 

英式早餐則是 - 司康+果醬、烤吐司、培根、螺旋麵。 這次吃到的司康好吃多了,烤得剛剛好,外皮很酥脆,裡面也有烤熟 (上次吃到半熟的溼溼麵糰)。

002

依婷的卡布奇諾,今天附的小蛋糕是布朗尼。

006

我的冰拿鐵,忘記拍照就先喝了,所以已經沒有美麗的分層啦~~ XD

007  

好久沒和依婷好好聊天啦,能單獨見面真開心,可惜新竹沒甚麼地方好去,所以撐不鄧晚餐時間,依婷就回台中啦~~~ 下次來基隆玩好了,夏天還不錯,海和天都很藍唷!

 

延伸閱讀:
【世界街】Lei Lei Brunch Cafe 蕾蕾咖啡 - 美味餐點
【世界街】Lei Lei Brunch Cafe 蕾蕾咖啡 - 舒適的空間
【世界街】Lei Lei Brunch Cafe 蕾蕾咖啡, 4訪
【下午茶】蕾蕾咖啡, 三層英式下午茶

【早午餐】蕾蕾咖啡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