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國賓摘星茶郎 (9)

新竹國賓 摘星茶廊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88號  13樓
訂位電話:03-515-1666

宜靜生日的生日午餐,最近也沒有開發什麼新店家,只好搜尋記憶中覺得合適的餐廳,剛來新竹的一、二年,國賓摘星的草莓宴很盛行,去吃過2~3次,後來越來越難訂位,品質也下降了,所以就沒再去過了。重新搜尋摘星,看到了 - 樂活午餐,感覺份量不是太多,餐點很精緻,加上摘星挑高的空間和舒適的座位,非常適合當作生日午餐,所以就來吃吃看啦!

新竹國賓摘星茶郎 (10)

午餐有單點的菜單,價位都很高,要另外跟小姐要"樂活午餐"的菜單,其實只是給你看菜名而已,菜色都是配好的也沒得選,所以就直接點了兩份樂活午餐啦! 費用是500元+10%。 首先上來的是麵包,有附奶油,稍微烤過的圓麵包,非常好吃。

新竹國賓摘星茶郎

這是冷盤,有香菇、地瓜、花椰菜、小芋頭和筍子! 應該是川燙過而已,沒有特別調味,只靠旁邊的青醬提味。 小芋頭吃起來有點QQ的,沒有我很害怕的芋頭味,還蠻好吃的呢。

新竹國賓摘星茶郎 (1)

前菜,炙烤鮭魚和魚子醬義大利麵,鮭魚外熟內生。魚肉柔軟,一點點煙燻的味道;義大利麵口感Q彈,第一次吃到魚子醬,說實在沒有特別感覺,不知道魚子醬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應該如何,不過這道前菜是我覺得所有菜色中最好吃的!

 新竹國賓摘星茶郎 (2)

特寫一下魚子醬義大利麵 。

新竹國賓摘星茶郎 (3)

豆子蔬菜湯,很實在的一碗湯品,喝完這個就飽啦! 不過宜靜不喜歡湯裡的豆子。

新竹國賓摘星茶郎 (4)

今天主菜終於來囉! 是豬肉,配菜香腸和杏鮑菇還有馬鈴薯,醬汁有點酸酸的,馬鈴薯好吃,豬肉乾乾的,結果主菜反而表現不佳呀!

新竹國賓摘星茶郎 (5)

甜點是 - 戚風蛋糕,有可愛的巧克力椰子樹,那個黃色圓圓的是馬卡龍。蛋糕是偏乾的那種,所以要搭配飲品,加上前面吃了太多,所以吃不完呀~~~~~~

新竹國賓摘星茶郎 (6)

飲料還蠻多選擇,咖啡、茶等應該有20來種吧! 我選的是熱拿鐵,好大一杯呀!杯子很夏天,但是跟之前的餐具都不搭耶!

新竹國賓摘星茶郎 (7)

還有飯後水果,西瓜、香瓜、葡萄柚和奇異果! 完全吃不下了~~~~~

新竹國賓摘星茶郎 (8)  

餐廳氣氛很棒,挑高的空間和沙發座椅,讓人很放鬆;服務生會依客人用餐速度上菜,不會一下子堆滿桌,或是中間等很久,而且平常中午沒有什麼人耶,這天只有我們一桌! 大家都去吃樓下的八方燴了。 餐點很豐盛,雖然主菜不是很好吃,但我還是覺得蠻值得的,很適合要慶祝節日時來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