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家 (10)  

哎呀,我竟然忘記拍外觀了!

這次來花蓮玩的住宿只有唯一選擇 - 柚子家! 想來好幾次了都沒成功,不是太晚訂房,就是228連假優先給住宿3天的客人,跟我的行程不合!所以這次和依婷來花蓮的日期,完全以柚子家有空房的日期為主,原本六月底就想來了,因為房間的關係,延到了七月中,不過也因此讓我們幸運地聽到五月天開唱,真是太開心啦!

柚子家位在北濱街,離海很近,只是這次我們都沒好好利用柚子家的腳踏車到海邊騎車、吹海風! 夏天實在太熱啦!

我們這次訂到的房間是2樓的Lounge 雙人房,很剛好、舒服的空間,除雙人床外,有一張大木桌、單人沙發、和"小小客廳"。

柚子家 (1)

架高的木地板和大靠枕,我們還蠻喜歡窩在這兒,半躺的看電視、用iPad上網,很舒服,旁邊的小桌也很好用!

柚子家 (3)

我很喜歡這樣的大木桌,以後我家也要有一張,可以把東西灑滿桌,一起在坐在這裡吃東西、聊天、寫字、看書。

柚子家 (9)  

被我們的東西佔滿的桌子,其實有時候我還蠻喜歡這樣亂亂的感覺。照片右下角,被我手機壓住的是柚子家提供的花蓮地圖,超級好用!第一天抵達時小羅就很親切地介紹花蓮美食,和詢問我們這次來花蓮想去的地方,為我們做介紹。

柚子家 (15)  

浴室沒有過多裝飾,很樸實的水泥牆,有一面大鏡子和樹枝做成的衣架,非常有味道。

柚子家 (4)  

隔壁的單人房,小小溫馨的空間。

柚子家 (7) 柚子家 (8)  

一樓,樓梯下的空間,可當椅子也可當床,但是最常用的大概是用來擺旅人借放的行李吧!

柚子家 (12)  

裁縫機改造的小展示桌,有販買手工香皂、護唇膏等小物品!

柚子家 (5)

梯間的明信片牆

柚子家 (6)

柚子家有很多書可以看唷!

柚子家 (11)  

我們房間的書架。

柚子家 (2)  

竟然有我找了好久的 - 侯文詠的七年之愛!! 我的這本書被我弟撒了墨汁,弄爛了,是本絕版書,一直找不到。原本想問小羅是不是可以賣我,但是後來還是不好意思開口。所以它還在柚子家,沒有被我帶回來。

柚子家 (14)  

柚子家的早餐,精靈很推薦的! 都是很自然、健康無添加物的食材唷! 蔬果沙拉、自製黑糖吐司,吃起來QQ的呢!搭配手工果醬(忘記是什麼口味了)、小農種的馬鈴薯,只有蒸過而已,灑上一點鹽和黑胡椒就非常的好吃! 飲料是柚子家自己磨的豆漿唷!

柚子家 (16) 柚子家 (17) 柚子家 (18)  

小羅和柚子都好親切,還有不怕生的小晴子,超可愛的,下次去花蓮還想住柚子家!

柚子家

地址:花蓮市北濱街43號

BLOG:http://www.wretch.cc/blog/uulo

訂房電話: 0982-326090

柚子家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