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 (1)  

吃完午餐 - 暹邏泰食包心粉圓 後,就去柚子家 Check in啦! 天氣這麼熱,進到房間後就很懶惰出門了,摸了好一會兒,終於提起力氣出門去,帶依婷去逛逛 時光二手書店。時光的貓咪好可愛喔,而且超好拍,會看鏡頭又不會亂動,靜靜的在櫃檯上讓你拍個夠。 二手書好便宜,我想買陰陽師、窗邊的小荳荳和小太陽,還有鄭華娟的書,不過考慮到我要背他們回新竹,最後只買了窗邊的小荳荳,決定要來蒐集各種版本的窗邊的小荳荳,第一次讀是在小六的時候,但到現在都還是好喜歡這本書。

時光  

逛完時光,去七星潭之前,決定先去附近的冰店吃冰,這家我行我素是小羅介紹的。 中午的時候去了金城冰果室,結果沒開,讓我好失望。 看到這家店也有芭樂檸檬汁,當然要點一杯來喝喝看啦!

我行我素冰店 (1)

我行我素冰店 (2)

不過這喝起來是稠稠的感覺,和印象中金城冰果室好喝的芭樂檸檬不一樣。金城冰果室的喝起來比較爽口,不過這次去花蓮,特意繞過去兩次他都沒開門耶。??

 我行我素冰店 (4)

然後我們還點了芒果冰,芒果還蠻多的唷,也很大塊。冰是粗粗的剉冰,其實我沒有很愛,糖水是冬瓜糖水,依婷覺得非常好吃!

我行我素冰店 (3)  

晚餐原本要去自強夜市吃烤肉的,但是我們從七星潭回來時已經七點多了,烤肉和果汁都大排長龍,只好放棄,明天早點來。改去吃很有名的日本料理- 賀川屋,離自強夜市不遠。

賀川屋 (1)

我們到的時候還有幾組客人在等,但沒有等很久就入座了,因為原本以會不會來吃這家,看到大家中午來都大排長龍的,所以事前沒有仔細研究有什麼推薦的菜色,隨便點了鮭魚握壽司、炒烏龍、魚卵沙拉、蛤利湯和蛋花湯 (因為味增湯賣光了)。

賀川屋 (2)

魚卵壽司,看起來很華麗,有一大把目宿芽,但實際上魚卵切得很薄,印象中之前去"馬路上"吃到的比較大又便宜。

賀川屋 (3)

鮭魚握壽司倒是非常不錯,鮭魚好大一塊,味道也很好。

賀川屋 (4)

炒烏龍就一般囉!麵條是QQ的沒錯,但是沒有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賀川屋 (5)

蛤利湯弄得像土瓶蒸,蛤利很大沒錯,但是湯頭不是蛤利的鮮甜味,而是昆布湯的味道,跟蛋花湯的味道一模一樣,太失望了。

賀川屋 (6)

後來發現應該要點鮭魚飯糰,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說。兩個人無法點太多,加上沒做好功課真是太可惜了。 回程路過公正包子,哇!這人也太多了吧,之前沒有這麼誇張的多人呀!這三天無論何時經過這裡都是這種大排長龍的景象。

公正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