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小組從2006年開始舉辦訓練課程,但是從2008年開始定型成現在這樣的schedule,2008年那次是第一次全部由我們小組一手包辦課程和實習,每個人行前很認的練習解結構(第一次學),每天在E128裡努力的練習,小小的空間,邊聊天邊練習,感覺每天都很充實。今年是2012年,第五年啦!大家都已經很熟悉了,所以一整個鬆散,從名單確定後到課程開始前一周,都還是懶散的狀態(我個人是如此啦!),提不起什麼勁,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一整個就是"弦很鬆"的狀態!

 

一直到前一周,"心"才開始動起來,終於有- 阿....!要辦活動的感覺了,開始趕緊把瑣碎的檔案一一弄好,包括:活動流程、課程前一周通知信、課程問卷、實習分組名單、印講義等等,然後,各種小包不斷的出現;一開始是發現講義課程順序錯誤,後來發現了少訂了一位學員的住宿、活動流程也小錯一堆(人名沒改好),然後星期一活動要開始了,星期五一早開信箱才看到,有人不能來~~~~,搞什麼!不知道我們課程可是很寶貴的嗎?一次只收16位學員,很多人報名都沒辦法錄取耶!只好緊急打電話給之前沒錄取的學員,抱著一絲絲的希望看看有沒有人可以遞補,接到電話的人都很錯愕,下星期就要開始了,而且是整整五天的課程,一下子根本無法排出時間,還好後來很幸運的有一位學弟願意來上課!才沒浪費掉這寶貴的名額呀! 課程開始之後又發現,問卷上的課程順序有錯,沒辦法,來不及了,只好用口頭提醒。

下下星期(9/3~9/7)又要開始第二梯次啦!有了第一梯次的混亂,第二梯次應該可以順利很多吧!

-----------------------------------------------------------------------------------------------

我們訓練課程除了課程充實之外,更厲害的地方是餐點超豐盛,過完一星期後大家都胖1~2公斤吧!我到後來已經無法一天吃四餐了,不是取消下午茶(下午茶不能報帳,所以是老闆自掏腰包),就是取消晚餐,真的是太飽啦!

我們美食營的課程表如下:

蛋白質結晶學美食營 

不過這次學員超厲害,把零食都吃光光了,迫使我們把原本準備給第二梯次學員的份也先拿出來應急!原本以為第二天之後他們應該就會對後面的零食失去興趣,沒想到事情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 經過一整天餵飽飽的餐點之後,晚上回招待所,還可以搜刮一些零食回去當宵夜,真的令我十分佩服呀! 

當然還是有許多人覺得食物太多,吃太飽~~~ 決定下一梯次,等學員走後staff要留下來跳完"鄭多燕"再回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