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cafe  

吃完有趣的義大利麵後 (Vapiano),我決定要轉移陣地,到之前就一直很想來的 - 日常生活咖啡,這家裝潢是走北歐風格,簡潔的布置,搭配北歐設計師桌椅,黑白分明的色系。牆面是一片雪白,天花板和地板都是黑的,搭配黃色燈光,別有一番味道。

a day cafe (12)  

我最喜歡中間的大木桌,桌子很大,正中央以書本作為分隔,即使不認識的客人坐對面也不尷尬。

a day cafe (6)  a day cafe (13)  

一進門左邊的一面牆展示著日本和歐洲名家器具,每樣都好美,但是價格也不斐呀!

a day cafe (5)  

靠內的一面牆壁是黑板,有可愛的手繪菜單和wifi密碼 (就不用每次都要問服務生了)。

a day cafe (10)  

靠落地窗的坐位,這兒有明亮的自然光;好想坐坐看這種奇特的椅子唷。

a day cafe (11)  

這裡也有供應簡單的餐點,但是我們已經吃過午餐了,所以只各點了一杯飲料和一份法式水果塔(今天有蘋果和檸檬兩種口味)。飲料價位我覺得稍微高些。

a day cafe (3)  a day cafe (4)  

決定之後直接到櫃檯跟老闆點餐、結帳! 阿光選了他最愛的冰奶茶,我選了冰拿鐵。等了一會兒飲料就上桌了,看起來很美,但是喝起來我們都覺得有一點點稀。

a day cafe (8) 

a day cafe (9)  

檸檬塔則非常好吃,檸檬香氣和酸味都很足,吃一口檸檬塔搭配咖啡,喝起來竟覺得口味剛好,難道這是老闆計算過的嗎?(我想應該不是)

a day cafe (7)  

我很喜歡牆上的這個書架和柱子旁放書的小茶几。

a day cafe (2)  

是一個很舒服的用餐空間,成了巢咖啡之外的另一選擇。 巢咖啡空間較小,偏向日式溫馨路線(老闆很有個性,不可在店裡喧嘩,訂位一定要出現,不然會被列入黑名單),巢咖啡的價位又更高一點,但咖啡也比較好喝(個人覺得),甜點種類較多,也會有變化,但沒有提供餐點。兩家店我都還蠻喜歡的,都想介紹給朋友,自己也會想再去。

a day cafe (1)  

日常生活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11號 (松山高中後方停車場入口旁巷子,假日車還蠻多的)
電話:(02)2766-7776
營業時間:12:00~21:00 (五、六至22:00)

延伸閱讀:
1. 巢咖啡
2. Vapiano德國義大利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