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先去璞石享用早餐,之前在璞石早餐的印象很好,所以也帶依婷來,整體感覺還是不錯,但是餐點內容好像還是上次吃到的芥香魚排焙果比較好吃耶!總之悠閒吃完早餐後我們就要往石梯坪出發啦!我一直覺得石梯坪非常的遙遠,就算開車也是很久,但是依婷非常的想去看看美麗的沿岸和大海,所以就捨命陪君子--衝啦! 在這麼熱的天氣要騎一個多小時的車,當然要有萬全的準備啦!

1  

沿著台11線一路一直猛騎、猛騎,中間路過"牛山呼庭",感覺是個有趣的地方,所以彎進去看看,要騎一段很陡的石子路下坡才會到,門票一人一百,裡面有一大片草地可以玩耍,也可以到海邊,但是太陽超大,我們走了一圈,拍了一些照片後,沒有停留太久就繼續往石梯坪出發。

2  

然後來到11線的高點 - 芭崎瞭望台,這邊拍照還蠻美的,可以看到漂亮的海岸線。

3  

下午一點終於抵達石梯坪,先衝到遊客中心吹冷氣,降溫一下,上個洗手間、喝個水,休息一下再去海岸邊拍照。 之前阿光開車來花蓮時我們也有來這裡,那次是2月的時候,這次則是7月暑假,這邊還蠻適合玩水的,如果住在這裡附近的民宿,傍晚來玩水應該很不錯!

4  

雖然陽光很大,我們還是不怕熱的爬上白花花的岩石上,海和天都很藍,搭配一片白的岩石(為什麼這裡的石頭是白的呀?) 真的很美呢。

5  

中午(下午?),就到石梯坪附近的海鮮餐廳用餐,兩個人實在很難點菜,原本想吃"龍蝦"的,但賣好貴,只好作罷!

6  

傍晚回到花蓮,直接殺去自強夜市排烤肉,還在擺攤我們就到了,搶到第一名~~~ 當然也買了"妙不可言"果汁,回柚子家。

7  

洗個澡休息一下,等等要去聽五月天,這次來剛好遇到"戀夏花蓮音樂祭"活動,這天剛好是五月天壓軸 (下一周是蘇打綠),其實我比較期待聽到蘇打綠的說,對五月天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依婷很愛五月天,所以我也一起去啦,柚子家離演唱會地點超近的!

我們到的時候是卓義峰在唱,下一個就是五月天,感覺超明顯的,一開始大家站得很鬆散,五月天要出場前所有人開始往前移動,人漸漸越來越多。五月天出場也超有氣勢的,對我這個不是很愛流行音樂,也不追星的土包子來說,真的是有震撼到,難怪演唱會門票那麼貴還是搶購一空。原本以為五天唱個3首歌再加個安可曲就很多了,結果連唱了11首、11首唷! 真是high翻天了。 一開始很冷靜的我到後來也跟著周圍的人大唱大叫,這種開心的心情真的很棒!

8  

回民宿之後心情還是很high,用iPad繼續放MV來聽~~~

 柚子家 (15)  

這次花蓮之旅真的很謝謝依婷,讓我有不一樣的旅行體驗 - 騎車到石梯坪,聽了五月天,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