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森宇治 (11)  

9/1 新竹舉辦義民祭晚會,壓軸是五月天,自從上次和依婷去花蓮聽到五月天現場演唱後,我也愛上他們啦! 所以這次我們還要再去聽五月天! 晚會的票是用換的,拿五個2號或5號500ml以上寶特瓶,就可以換一張門票。 所以就問依婷要不要再一起來聽五月天,依婷很開心的來新竹啦!

下午先去喝下午茶,這家日式茶房是Hebe介紹的,店裡的裝潢也是我喜歡的風格,因為他賣的是"抹茶"為主的商品,所以我一直沒有想來的慾望(本人不愛茶類製品),但是又找不到什麼新的、我喜歡的午茶店,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來這,而且這裡離體育場也很近。 我沒有先訂位,結果2點多到的時候沒有位置,要等到4點才有,所以我們留下電話後先去星巴克殺時間,下次還是要先訂位才行呀。

大概3點半就接到來電,說有位置了,馬上殺去!這裡除了下午茶點心之外,還有賣正餐,假日下午也有供餐,4點多真是個尷尬的時間,吃飯太早,吃下午茶套餐的話,等等應該又會吃不下晚餐(原本晚餐是預訂去吃附近的牧野小館),後來四個人決定點兩份主餐,兩份下午茶套餐。 對了,假日用餐時間是2小時。

明森宇治 (10)  

我點的下午茶套餐(280元):芝麻抹茶拿鐵和京都焙茶冰淇淋,沒辦法全部都是"茶"的東西,只好硬著頭皮點了,芝麻抹茶拿鐵喝起來是濃郁的口感,芝麻淡淡的香氣,抹茶味道不是很重,我還能接受,還不錯喝呢!

明森宇治 (2)

京都焙茶冰淇淋,這冰淇淋好好吃喔,很黏稠、茶和牛奶味道調和得很好,看來我也能漸漸接受"茶"製品了!

明森宇治 (5)  

阿光點的餐是 - 總匯海鮮丼飯(480元),有點貴。但是非常豐盛,食材也新鮮。

明森宇治 (3)

因為我們的座位在樓梯下面,店裡用得是黃燈,所以好難拍照,色差很嚴重。

明森宇治 (4)  

主餐甜點和飲料,甜點是手工製作的日式糕點,裡面有紅豆泥,我覺得很好吃,但是不受其他人青睞!(他們吃太飽了),飲料是冰抹茶。

明森宇治 (8) 

甜點特寫。

明森宇治 (9)  

另一份下午茶套餐:抹香檸檬露和抹茶鬆餅。 抹香檸檬露就是清爽的飲料啦,抹茶和檸檬還蠻搭的呢。這飲品之前在台北akuma caca也喝過,很不錯。

明森宇治 (1) 

抹茶鬆餅應該是這家店的招牌吧,大家似乎都會點,第一次來的我們當然也要點一下囉!是厚厚的鬆餅,但最近我對鬆餅沒甚麼興趣,所以吃起來沒有太大的感覺,就是好吃的鬆餅囉!抹茶冰淇淋我就沒吃啦,因為我已經有焙茶冰淇淋了!

明森宇治 (7)  

另一份套餐是鮮鮭丼飯(380元),因為總匯海鮮料比較豐盛,所以我就沒拍鮮鮭丼飯了!鮭魚蓋得滿滿的,份量感覺蠻多的! 但結論是 - 價位有點太高,四個人總更吃了1500多元,因為還加了一成服務費。但如果只吃下午茶的話,還能接受。

 
明治宇森抹茶專賣 -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116號
電話:03-6588986
營業時間:11:00~21:30
網站:http://mstea.com.tw/

剛好用餐到6點,出發去體育館等聽五月天,人超多的,我們坐在二樓看台區的走道! 後來覺得應該要到下面操場上跟著人群站著大唱才比較有fu~的!May Day (2) May Day (3)  

May Da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