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裡火車站  

8月底的時候依婷接了一個代班的工作 -- 在苑裡的一間小學當校護(依婷痛哭流涕的說:我終於有周休二日了!可見醫院護士工作真的很辛苦+不人道),雖然聽過這個地名,但是搞不清楚它到底在苗栗的哪裡,總覺得苗栗就是比台中更接近新竹,而且可以搭平常幾乎不會搭的"海線"火車,可以有新的體驗。

星期四一早(整個忘記今天下午有報告) 開心的先去吃我的最愛 - 鍋子咖啡,目前最愛的組合是:肥死人不償命的熱維也納咖啡 + 辣腸貝果,原本想說這次要換其他的組合,但是看來看去還是選了一樣的,最近起司薄脆三明治已經不吸引我了,還是覺得貝果比較好吃。 我要搭下午02:18的電聯車,有很多時間,所以帶了新買的書《時間裡的癡人》,會注意到這本書是看到酪梨壽司大力推薦,後來又看到侯文詠也推薦,讓我之前在書店翻翻後沒有很想買的慾望又被升起了! 收到書的時候,阿光一打開包裝就說:「這本書好閃亮喔!」

最近迷上五月天(我整個超級慢熟的),突然想到剛來新竹去國泰世華開戶的時候,有送一張五月天的CD,我從來沒有把它打開過,就一直放在辦公室的抽屜裡,這次剛好可以帶去送給依婷,還有侯文詠的新書《我就是忍不住笑了》,希望依婷一個人在苑裡工作有開心的書可以看。

鍋子咖啡

火車路過竹南的時候,某些回憶又被勾起。最後一次來是因為要去看怡莉,跟冠中約在這兒。

竹南

從新竹到苑裡搭電聯車要一小時多一點點,搭莒光號也是差不多這麼久,自強號則是沒有停這個小站。

苑裡景點

依婷帶我來"山腳國小",是一間有日式宿舍的小學,小朋友不到四點就放學了(怎麼這麼好~~~)

山腳國小 (1) 山腳國小 (2) 山腳國小 (3)

遇到三組拍婚紗的人馬,是個熱門景點呢!我們原本坐在房子前聊天,後來因為新人要拍婚紗,位置就被借去了(我們是好人),然後因為我肚子餓了,就回到火車站前面熱鬧的地方吃東西。

拍婚紗  

因為要搭18:12的火車回新竹(海線班次好少),所以我們的聚會就匆匆地結束了~~~~~ 依婷一個人在這裡感覺下班之後超無聊的,也沒甚麼地方可去,一個人住大房子感覺好孤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